有哪些比較好吃的偏酸口的橘子?

時間 2022-01-21 07:25:59

1樓:老劉和小孟

不要橙子不要柚子。

搜了一下目前在熱銷的橘子。

沃柑、皇帝柑、沙糖桔都是比較甜的。我覺得排序大概是皇帝柑≈沃柑(幾乎純甜無酸)>沙糖桔≈醜橘,如果不想吃甜的就不要選這些了。

湧泉蜜橘黃岩蜜橘雖然名字帶「蜜」,但並不是甜如蜂蜜,相對來說酸味還是有的,比其他幾個突出很多。

其實除了品種,產地也會影響酸味,一般來講,海拔越高果實越酸。雲南的也可能比廣西酸一點。雲南碰柑也可以考慮,但是這個我沒吃過。

只能試試。

高山種的酸的機率更大一點。

2樓:淨土的白洋淀

檸檬:由於味道較酸,通常用來泡水喝;李子:一般的李子都是酸口的,形狀圓,果肉肥厚;藍莓:

口感酸而宜人;青梅:有一句老話叫「望梅止渴」,汁水清爽可口;山楂:日常中非常熟悉的酸味比較濃郁的水果,可以榨汁。

3樓:穿的粉褲衩

偏個題 ,剛收到的。這是橙子。因為酸,老婆孩子罵了我一頓。

4樓:俗俗人

很少,暑假到中秋這段時間帶青皮的橘子吧,可以說是半成熟的,甜中帶酸。還有就是剛開始採摘的臍橙,甜中帶酸。

5樓:珺Jun

不知火(醜柑或醜橘),一般在過年前後能吃到。

是那種酸甜口感(總體偏酸一點)。是我最愛的柑子。

有哪些巧克力比較好吃?

諾梵巧克力 我覺得諾梵巧克力比較好吃。其一是因為它的味道跟我所能接受的甜食的甜度很接近,而我能接受的最大極限就是某卑斯粉色的糖 下圖為諾梵100 黑巧配料表,可以借鑑一下。其二就是在品味巧克力的時候它會比較香,吃著很細膩,而不是糊味或者像白砂糖一樣的砂質感 其三是因為它很便宜,價效比也高,而且銷售量...

冬瓜 有哪些比較好吃的做法?

喜樂麻麻 寡淡的冬瓜這樣吃,美味一口變神仙 冬瓜 白菜和豆腐,恐怕是世上最有禪味的三個食材了。後兩者搭配,只需加一點海鹽和薑絲,就可以燒出樸素卻撫慰人心的美味。而冬瓜的最好搭配都有什麼呢?其一 蝦其二 貝類其三 鮮魚片其四 雞腿肉以上每一種都需要薑絲來調和,蔥蒜都不必,其中貝類需要預先焯水,盡除雜腥...

有哪些比較好吃的零食推薦?

多元複利 開心果 產自美國,紫色衣膜,嫩綠果仁,拒絕漂白,自然開口 扁桃仁 產自澳洲,無鹽輕焙,原味醇香,粒粒澄黃飽滿 榛子仁 產自土耳其,粒如珍珠,清香脆口,自然原色無漂白 開口松子 產自中國東北,自然開口,送香滿溢,酥脆不油,絲滑清新 腰果仁 產自越南,豐滿月形,幹香脆口,色白無黑點花斑 夏威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