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月薪四千租房花一千租房合適嗎

時間 2022-01-20 16:28:14

1樓:子在川上曰

太合適了,只要開支在你的可承受範圍內,當然可以把自己的小窩盡可能整舒服些,這不僅是物質追求,也是精神追求啊

2樓:世界再無第二個我

你不花錢租房,打算睡街道?房租多少錢在於你想要什麼樣生活質量,獨居還是合租,各有各的選擇

3樓:忘憂的星星

不一樣的城市,不一樣的理解,畢竟家代表了很多東西,而不同的年齡,需求不一樣,如果是學生,不租更好,如果是學生,需要考研等,可以租,等等等等,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4樓:北夏

如果睡眠受影響,還有必要考慮房租佔薪金比例嗎?要麼換工作環境,要麼就毫不猶豫租房。

5樓:LISA木

我剛畢業的時候,就是工資四千五,拿一千二出來租房,不包括其他水電固定費用。合不合適要看你平時花銷怎麼樣,如果你不是大手大腳哪一種,你就可以租好一點的房子,有乙個良好的生活環境。但是你平時喜歡亂買,你就要收斂一點,不可能兩者兼得。

6樓:喜歡靜靜

沒有錢就不要去外面租了吧,跟著男友吧!

7樓:gaily

沒有合不合適,只有你想不想要住。我月薪6000,租2000塊錢的房子,按比例我在租房上花的比你還多。我覺得挺合適的,乙個人有獨衛,有小廚房,比之前租1600的房子有幸福感多了。

你自己感覺幸福,這點錢就花的值。

8樓:要開心點吧

看女生的生活質量啊,如果她能承受為什麼不合適呢?

9樓:要努力到無能為力吖

我就是雖然每個月房租是固定支出,但想比起宿舍,自己住不知道有多舒服

10樓:多Flamingo

賺錢是為了啥?不就是讓自己活得體面點、舒服點嗎。能夠承受就去做吧。

11樓:趙兄dei

能讓你工作方便,生活開心,沒有不合適。

12樓:若拉的小餅乾

合適,住得好、環境好、安全舒適才能休息好,還能刺激你更努力的提公升自己提公升收入。4000是暫時的,租房也是暫時的,當下和以後,是自己能改變的

13樓:檸月

沒有合不合適,現在的消費經濟水平就是這樣,按比例合理分配自己的工資,保證安全然後下班之後有個自己的空間也是很重要的。

14樓:小青年10.12

我覺得相當不合適,價效比太差。我倒是建議你組個合租的房子,個人單間那種,這樣雖然有些不方便,但是總歸比你現在的環境要舒適一些。給自己的單間買些小玩意,布置一下,來個小地毯,來幾個小掛件,再來幾幅Sunny畫。

自己空間的感覺蹭蹭蹭就上來了。拼多多相當便宜。

15樓:於yong

合適啊,一千塊錢已經算很便宜了吧

月薪四千,你會花一千塊去租房嗎?

Alex隔壁老胡 這個房租在其他軟性成本裡面計算,比如你租1000的房,距離工作單位的上班時間是多久,可以自己做飯,是否安靜,是否安全,價效比綜合評估,如果說1000塊的房相對於其他房子而言,通勤成本跟居住體驗要高的話可以考慮,不算超比例。 青spring春 你在幾線城市呢,1000塊的房租很正常啊...

月薪3k的人,花2k租房,值得嗎?

畢業四年的人看法,3000節流的難度遠大於開源。3000在自己沒見過世面的時候花光帶來的滿足感也許在後來花30000也買不到。結論,好好花這3000,用緩解好了的心情來開源。 奔跑的紅燒肉 這聽起來似乎有些不可理喻。但每個人在生活中看重的點本就不一樣。既然親的朋友覺得值得那便是值得了。但是值得並不全...

月薪4K ,花多少錢租房比較合適呢?

了厄 現實的就是 1000以下的好單間幾乎沒有我不知道鄭州那邊怎麼樣反正我這邊是這樣的尤其在政務區上班的話那想都不要想了 1000就夠便宜了生活真的好難。 求知慾 租金不要超過工資的三分之一。到手四千,吃飯生活就要一千多,日常生活用品也要好幾百。這就差不多兩千了。再加上手裡要留下一筆應急的錢,每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