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公升級到什麼版本的系統最好

時間 2022-01-20 16:48:49

1樓:軒哥膩害不

在一致贊成聲中,我反對一下。保持出廠系統最好

2樓:阿來來

我比較推薦iOS14,功能性挺好,xs的話也不至於會很卡,值得公升

3樓:阿克江

12是真的好,我剛公升到14正在體驗中

4樓:小明

買到手是12.4.1,打算就這麼用下去了

5樓:

iOS12的就不建議公升級了,13的建議一直公升,直到14

6樓:小壞孩

當然是越新的系統越好,但是如果是使用者體驗的話,基本上是買的時候系統的最後乙個版本。

7樓:叫我阿致好了

最新版本,只要iPhoneX公升級了不卡,iPhoneXs都可以公升級

8樓:海哥

系統在不斷更新,不斷完善。系統不更新,也沒什麼問題,也能用。沒有最好,只有越來越好。

9樓:冷溫柔

公升級到最新吧,只要是新系統點名支援的機型都可以更新。

也不用聽那些說出廠什麼系統就用什麼系統的,iOS在不斷更新,不斷修復以前的bug。

還有些人更新乙個.1、.2這種的小版本還能用出續航差距的,我真心佩服,牛。

10樓:

最新版就挺好啊,iOS12就不要動了

11樓:鑫鑫0715

XS效能還能用幾年,沒什麼講究系統版本

12樓:獨釣寒江雪

現在公升級,只能公升級到最高的,不能指定公升級的版本。

13樓:白襯衫

你想公升級只能從13.3.1和13.4選擇

這倆相比的話13.4比較好

iPhone7p版本11 4 1要不要公升級到13 3 1

喵星人汪汪汪 建議還是別吧我是xs12.4公升級到13.3.1以後感覺是流暢了不過耗電變快了感覺 而且打王者偶爾閃退更氣的是閃退一次電池壽命減了2 我原來4個月97 不變短短幾天掉到93 當然僅供參考 手動狗頭 WSSZZ 大哥千萬別公升級。蘋果說是快了。但是也有代價的呀。手機裡多了好多功能。和蘋果...

iPhone6 Plus系統適不適合公升級到IOS10

肖恩 以前我的手機用10.2.1,有點兒卡,後來我想降系統到8,就越獄了,結果降不了,沒辦法索性公升級到了11,結果出乎意料,竟然一點兒都不卡了,就是有點兒發熱,掉電問題也沒有出現,樓主你自己看吧。 個人建議公升級10.2就可以了。我 i6 是之前直接從9.31公升上來的,因為換了新的電池,所以電池...

蘋果8p公升級到ios12的系統有什麼不好的地方 打遊戲(比如吃雞)會不會很耗電啊!跟11比推薦公升級嗎?

傑杰 在用8p國行64g,推薦公升級ios12,8p的硬體是完全能夠完美執行ios12的,個人感覺沒有什麼不好的地方,反而比ios11更加流暢,遊戲方面完全沒有問題。親測王者榮耀高幀率模式2 3個小時,耗電量和發熱都是正常水平,邊充電邊玩發熱也是正常,不感覺燙手。吃雞沒有測試過。不過手機訊號倒是一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