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萬的鋼琴哪款比較好,現在在關注珠江的里特公尺勒,愷撒堡。?

時間 2022-01-20 02:46:38

1樓:Ice雪糕

這個預算,單板實木單板的里特公尺勒RSH系列是最好的選擇。到正規專賣店

2樓:9啾啾

中國產新琴珠江118系列,8000-30000元之間吧,但是都是低配的。可以考慮日系二手琴啊,2-3萬能買到2023年後生產的很多日產二手琴,價效比更高。這裡我看過的一篇科普文,你可以了解了解~https:

//zhuanlan /p/76

813423

3樓:來二斤牛肉

卡瓦依山葉可以的,即使不是原裝的品質音質也都OK的。

里特公尺勒就算了,愷撒堡還是不錯的。

4樓:蓋亞樂器體驗中心

預算到三萬必須一步到位EK系列

沒有更好!

5樓:Reray

個人覺得不如買中國產山葉,珠江除了珠江本身這個,其他的像你說的愷撒堡這些都是噱頭吧.. 所謂的高階系列。 買一台二手好一點山葉他還是很香的

6樓:同同雪梨

個人推薦,海倫H-5p

如果是珠江的話,就選珠江凱撒堡。里特公尺勒不是珠江原廠出的琴。凱撒堡是珠江高階系列琴。

7樓:開心

買里特公尺勒你的預算高了想買愷撒堡的話仔細看看選中的那個琴比起里特公尺勒好到哪了別買的不明不白的

8樓:北京麒妙琴行

建議考慮卡瓦依的KUC2,如果看到實物,感受過音色,一定會非常震撼,那種共鳴,手感的均勻是中國產品牌鋼琴不能企及的。

9樓:機器

珠江的愷撒堡配置還可以這個價位的話建議也可以對比下 kawai的A10 或者長江的ipc系列

10樓:ChopinFF

都到了3w這個位置了,山葉它不香嗎?

11樓:聽雨哭的聲音

國內生產的山葉和卡瓦依,如果考慮價效比的話還是放棄吧,人們認可的是日本的山葉和卡瓦依,中國產的不沾邊!

歐美品牌的話,大品牌就不用想了,因為你肯定買不到,但是家族系列倒是可以考慮一下,比如貝希斯坦的齊默曼,佩卓夫的羅瑟鋼琴,鮑德溫鋼琴,賽樂尓談一談,一些型號壓到三萬也不是不可能的,整體來說,不超三萬,歐美琴選擇空間較小,當然,如果對品牌沒啥概念的話,國內生產的假德國琴,洋品牌鋼琴多的去;

鳳頭和雞尾就看作者如何選擇了,有懂行的朋友的話,可以一起去試一下歐美琴,純屬小白的話,老老實實盯著中國產琴的高配買一架就行了,不要貪的那麼多,一分價錢一分貨這是死理兒!

12樓:Dean

個人推薦卡哇伊kua10和kua20

13樓:菲嫣然

新琴凱撒堡算不錯的,如果不介意也可以考慮下二手琴,價效比好

14樓:okfine

ka系列實木單板的款式裡選乙個吧

15樓:李夢龍

2-3萬可以選山葉國內組裝yu2x。

如果要珠江的話推薦rsh系列,價效比比較高。

音色山葉偏亮,珠江較柔和。看你個人喜好了但是一定要去線下琴行親自去試聽哦!視覺選樂器是沒有意義的。

16樓:程永澤精品二手鋼琴

愷撒堡系列: KE KA系列,海倫 H-5P,YAMAHA YU1X,KAWAI KU10A 聲音特點都不同選自己喜歡的聲音

17樓:BrianQQ

里特公尺勒和凱撒堡都可以考慮,凱撒堡定位更高,北方使用者的話注意冬天來暖氣時的濕度控制即可。

山葉不建議購買YS系列的,YAX/YUX的話建議選擇121高度的

卡瓦依推薦購買120高度及以上型號,弦槌是日本原產的卡瓦依全底氈弦槌

現在給媽媽買哪款 iPhone 手機比較好?

李棄骨 我也考慮了很久,因為我媽之前17年給她買的蘋果6 32G,當時好像2600還是2800,現在已經卡得不行了,螢幕也小。就想著給她換個手機。新手機在售的基本上128G記憶體的,都是接近4000以上,覺得有點太貴了對於她來使用,如果不是蘋果系統的原因,2000多的安卓機小公尺,那些價效比是最高的...

隔音耳塞哪款效果比較好的?

風中的蒲公英 不知道你有沒有試過小號的睡眠耳塞,長得像下面這樣的。小號的入耳感覺不那麼明顯,比較舒服。隔音效果也是可以的。其實很多時候外界環境噪音並不是那麼大,只是心理總覺得可能有噪音會影響自己睡覺,所以導致緊張,睡不著。我覺得這個耳塞就適合了。至少心理感覺安慰就行。另外助眠的方法有很多,比方說睡覺...

貓咪用的益生菌哪款比較好?

小隊長 看到很多人說益生菌沒有用或者怎麼樣的,這個態度保持中立!家裡貓狗雙全,所有是不是要備一些益生菌,有用過小chong nowfoods的,相比來說nowfoods的會相對好一些,我自己有時候腸胃不適的時候也會用這個,看到有人在貓咪拉稀的時候用蒙脫石散,這個一般在比較嚴重的時候用,一般的軟便之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