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手採茶是一種什麼體驗?

時間 2022-01-18 18:22:47

1樓:村姑陳

你知道從茶樹葉是如何成為茶葉的嗎?茶樹葉的採摘需要人工操作,並不是機器能取代。村姑陳,今天就和大家聊一聊採茶人的一天,看看採摘是多麼的不容易。

2樓:孫同學

累~你一天也採不了多少,還是不要給老鄉添麻煩了吧

3樓:HaileyChen

不請自來,我小時候和我奶奶去茶山採過茶,採的茶葉可以賣錢,還可以自己留著炒茶.... 都是童年回憶了,我的童年挺美好的,釣魚,抓蚯蚓,摸螃蟹,插秧,割稻,上山偷橘子,撿板栗,挖冬筍,摘蕨菜,砍柴...什麼都幹過

4樓:葳蕤wui

我大三,我們小時候,從小學三年級開始到初三,每個夏天學校都組織學生去採茶,一天下來腿又酸又痛,還得頂著大太陽,超級辛苦,現在想想以前怎麼沒人抵抗學校這種做法,完全是給學校掙錢,不過這幾年已經沒有這個了。小時候覺得採茶唯一開心一點的是不用上課,可以和同學一起去玩一趟,還有新鮮茶葉的香氣。

5樓:偽茶商

親手採茶?自己可能覺得很嗨,但在茶農眼裡是一件很那個啥的事兒。因為採茶屬於技術活兒,不同的茶、不同的採法、對芽、葉、梗有著不同的區別對待。

親手毀掉自己的愛情是一種什麼體驗?

我吧,對不起的人有點多了。談過四次戀愛,第一次是很認真的,兩天他提了分手了。一年後,走出來了,有人表白也就答應了,想著試試最後發現真的不合適,三天又分了。第三段也認真了,四十三天,他關聯了,發現我收藏了第一任的一條說說,就說取消關聯吧,給對方一點隱私,第二天誤會說清楚了 我也忘了什麼時候收藏的了也不...

親手製作麵包是怎樣一種體驗?

梅依甜 心情複雜 沒加液種一直是饅頭組織 越做越熟練,天然酵種發酵力還是挺強的 感覺沒有外面做的好吃 致力於揉出手套膜,但是只搜到了擴充套件階段,記得第一次手揉的時候,晚上睡覺被手疼醒 沒有麵包機跟廚師機,手揉真的累 除非哪天買了廚師機,我不要再做麵包惹,其實我只是不愛吃麵包罷了,不管咋樣的麵包我都...

親手給父母做頓飯是種什麼體驗?

小傻瓜 做頓飯做大做小不好說,炒兩個菜,做個粥還是不在話下。每次做完老爸都會說 念,俺閨女長大了 第一次給父母做飯做成功那個時候還是有一點點自豪感 小七 剛上大學,經常看美食節目,在學校也沒條件做,總想著回家大展伸手,然後回家啦 很熱的夏天,用我爸剩的兩瓶啤酒做了啤酒豆瓣排骨.至於好吃不好吃,我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