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為什麼不愛我還不願意分手?

時間 2022-01-18 18:32:59

1樓:流浪的流星

你問的是,他為什麼不愛你卻要纏著你,不願意分手。

而我想問,他對你不好,不上心,為什麼你還不離開。

我通篇看下來,都沒有看到你們兩確立關係,沒有看到他認可你是他女朋友。

如果你連女朋友的身份都沒有,那麼你以女朋友的名義所做的事,所提的要求,所表達的介意,他都可以不理睬,不回應,拋之腦後。他的動機我猜不到,但是他從來沒有把你當作女朋友。

而你依然選擇不離開,是為什麼呢?你們之間的感情,有哪些是真實的,又有多少是你自己欺騙自己的謊言?這些問題,希望你可以靜下心來,不帶自責地問一下自己。

2樓:寧城春曉寒自知

並不是沒確認關係的才是備胎,沒找到更好的之前,臨時找個備胎這種事還少?

你什麼都明白,什麼都不做,你需要的是乙個男朋友,還是僅僅需要一段感情充斥你的時間,自己不能好好想明白?

我大學寢室的乙個室友,大學期間交往了乙個女孩。女孩從長相外貌上並配不上他,加上我對他的了解,明知道他不是乙個安分的人,不明白他為什麼找了這個女孩。結果就與我想的一樣,畢業工作沒幾天,他就另尋新歡結束了這段感情。

因為這事,畢業這麼多年我從未聯絡過他,那女孩對他的好,對他的希望,對他的溫柔我們全寢室的人都看在眼裡,也都同樣知道以後的結局。

我並不是說你配不上他,僅僅說這個事。你也知道結局,你為什麼還要浪費自己的青春,大把大把的男人,你不去找個死心塌地的,偏要花心思在乙個視你無物的?

這種事誰說都沒用,你什麼都懂,偏偏什麼都不做。

感覺男朋友不愛我了,但是他也不願意分手,我該怎麼辦?

感覺答主男朋友和我男朋友有點像,我覺得就是在一起時間久了,沒有激情了,但也習慣你的存在了,所以不想分手。至於答主提到的生活上的分歧,我感覺更多是他為人處世的問題,如果你接受不了,繼續談下去也還是會有這種問題出現,還是會爭吵。 圖南 我物件給我的答案是愛意並不是能讓兩個人繼續下去的動力,習慣才是。你習...

為什麼男朋友不愛卻不願意分手?

summer 你說出了我想不通的事我覺得可能是因為男生普遍要求低?我身邊真的太多這樣的人,有點騎驢找馬,正是因為不懂什麼叫很喜歡,所以總是出現更喜歡的人 真的是害人害己,啥時候能懂事呢 Cherry陳 之前看過乙個節目,男生不提分手的原因大部分是因為不想做壞人,他會冷落你,不理你。但是不會提分手,他...

男友不願意給我買東西,是不愛我的表現嗎?

落葉之靜美 不能這麼說,但是反過來,愛你的男生一定會願意給你買東西,願意給你買很多很多東西。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也好幾年了,上學的時候都是異地。很多時候我只是想分享給他我發現了什麼好東西,只是眼饞,還沒有想買的衝動,他就下單了。他生活費也不多,為了我倆見面出去玩的自在些,經常會在學校省吃儉用。我很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