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都不會有孩子了是不是也就沒有活著的必要了?

時間 2022-01-18 15:55:09

1樓:雨落

你養爹媽不就是你的責任?沒孩子只能說你壓力小些

2樓:啊魚剪輯

也並不是這麼說人生有很多道理,並不是說沒有孩子就活不下去。你也可以看看窗,那寶寶想看看世界的真理,並不是需要說一定要有孩子才有活著的意義。也許你活著就是乙個意義呢,也是對父母的一種意義呢。

所以不要覺得一定是有孩子才有活著的意義。

3樓:陽光明媚

每個人從一生下來,就是乙個生命的個體,人活著不能只為孩子而活,能夠來到這個世界已屬不易,怎麼可以因為沒孩子就放棄自己?珍愛生命,找一些感興趣的事情,活出精彩,活出自己,活出對生命敬重的意義!

4樓:喜歡煙雨

人活著又不是為了養孩子。那你性成熟了就開始生,生他十個八個的。

5樓:藍日雪

哪能呢!孩子是我們生命的延續,是一部分,並不是全部啊!也許這是一種缺失,但誰也不是十全十美,把你的熱情和喜愛投到別的方面就好啦。

6樓:知乎使用者

就像「孩子需要在穩定的環境中成長,有父母養育他們,愛護他們,管教他們,指引他們。但是,養育孩子不是結婚的惟一理由」一樣!人活著可以生育,繁衍後代,但生命的意義不僅僅是繁衍後代,還有很多有意義的事可以做,有很多新鮮的事物可以去認知!

可能沒有孩子對你是一種遺憾,但是想開了,其實生活還是可以很充實的,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

是不是我們這輩子都不會再遇見了。?

小白很努力 我以為我和他這輩子都不會再見了,我以為我再也見不到他了,事實證明這個縣城太小了,在我正在放下的時候卻總是看到他,看見他和別的女孩約會逛公園,僅僅分開三四個月 終究是意難平意難平! M a 未必如果緣分未盡,遲早還會再見的。現在不能糾結你們這輩子還會不會遇見,而是讓自己變得更好,在下一次見...

網戀是不是都不會有好結果

河圖 要是喜歡的話,就去見他呀。但是去的前提要先保護好自己,要確定對方的身份。現在這個年紀自己想做的事情就去做,不然到以後總會後悔的。而且你說的怕以後走不到一起,我覺得只要談戀愛就會有分手的可能性。不管是在現實中還是網戀,分手與不分手概率都是對半的。我覺得感情是要雙方去經營的。而不是單單因為是網戀才...

是不是胖醜的女生都不會有愛情?

你看過日劇 下輩子我再好好活 嗎 裡面有個宅男胖子畫手,有乙個胖子女朋友,在和女朋友第一次去開房時,拒絕了女朋友親熱的請求 因為女朋友和平時挑起他慾望的東西差別太大 最後他傾心於乙個身材樣貌姣好的 賣身小姐 說句難聽的 既然都又胖又醜了 就別想著談戀愛了 先改變自己吧 我目前就是這樣想的 emm小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