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大創負責人結題,發期刊,一定會是一作嘛?或者說的功利一點,研究生複試,導師更看重負責人還是一作發文

時間 2022-01-18 15:55:03

1樓:白狼王

都看,都很重要。大創也是考查的乙個方面。最好是一作,如果不是,你導師一作你二作也行。

2樓:青墨

作者順序由大創的負責人和組員自行商定,雜誌社只會看作者資歷是否達到期刊最低收稿要求、作者數量是否超出期刊規定的人數,而不會管實際上作者順序應該如何排序,你投稿的時候誰排第

一、誰就是一作。

至於複試,這個要看髮的期刊級別是什麼。

如果是普刊,文章沒啥用,對導師而言估計都是水刊,這個時候建議不要提文章,而是講講自己做科研實驗的相關經歷,比起水刊,導師更看重這個,畢竟讀研都需要有科研能力、科研思維,所以你如果真的實際參與了科研工作,即便不是一作或者負責人,也沒什麼。

如果是核心,本科生一作基本不可能,最多有導師帶著掛個二三作,還是那句話,只要你確確實實做了科研工作,而不只是掛個名,在複試的時候都可以和導師聊聊,相反,如果只是掛了名,就算給你一作又有什麼用,面試的時候你敢提嗎?本科生一作真髮了核心,導師肯定多多少少會問幾句的,豈不是一下子就露餡了?

作為專案負責人或製劑開發負責人,如何把握藥物開發環節研究內容的完整性及時效性?

嘆希奇 作為乙個專案負責人或製劑開發負責人,為了確保藥物開發環節研究內容的完整性及時效性,不僅應該了解藥品研發的相關環節 法規,而且應該能夠制定研發全過程的管理流程 不斷優化和公升級管理流程。並且隨時處理和協調研發過程中出現的各種技術問題,必須同時培養較高的技術素質與管理素質,並做好積累 總結與創新...

當銀行網點負責人好嗎?

我在直轄市國有銀行區支行本部工作5年了,區支行算處級。我們支行一把手希望讓網點大量歲數的大的女領導提前退二線,讓年輕的去幹。我就是被相中的候選者之一。但是我慎重決策之後,不想去幹,不參加競聘。因為行長不會一開始就把我們提成網點一把手,而是必須先當副科。副科簡直就是生不如死,雖然工資比普通員工高,但是...

企業負責人需要承擔什麼責任?

人安合和社群 一是 民法通則 第四十九條規定 企業法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除法人承擔責任外,對法定代表人可以給予行政處分 罰款,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一 超出登記機關核准登記的經營範圍從事非法經營的 二 向登記機關 稅務機關隱瞞真實情況 弄虛作假的 三 抽逃資金 隱匿財產逃避債務的 四 解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