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每天只發一條訊息,還有必要繼續嗎?

時間 2022-01-18 03:05:39

1樓:你可愛的小祖宗

沒必要不過你要是很喜歡他,應該先談一談,看看他什麼意思。

2樓:會發光的文字

純純純純純應付。如果實在放不下,就主動最後問一次他怎麼回事,若回答一直應付那就果斷分,沒事,下乙個更乖。

3樓:浮沉一杯茶

我可以每天給你發三條資訊,換我來當吧

4樓:李欣兒

看你自己吧,我覺得沒多大必要了,所謂念念不忘,必有迴響。或者你們可以敞開了聊一聊,一條訊息有點少了,感情可以不熱烈,可以平平淡淡,但是不可以不溫不火,該有的關心和感情不能丟。

5樓:

我一天發的微博都比他回你的話要多

6樓:youjin0328

其實我理解你的心理,就想要個安慰。但是我勸你直接分了吧。心狠一點,瀟灑的還是自己

7樓:噠噠1236

路上的大爺大媽說的比你男朋友還多

8樓:哄哄

最好別問,問了尷尬,成年人的世界大家都懂得

9樓:廾匸

說明你們的感情進入瓶頸期了,堅持過去吧,堅持過最難的這一段就好了

10樓:陳陳陳

我男朋友再忙也不會一天只給我發一條資訊。其實自己可以感覺得到,你可以先和他好好溝通,看看是不是什麼不想和你聊,說出你自己的感受,真的不要憋著讓男生去猜,沒用。我跟我男朋友說了之後就會好很多,我也理解他的想法,大家互相理解溝通嘛。

實在不行就分,沒必要委屈自己

11樓:喝了動脈喝脈動

敷衍大都是蓄謀已久的。不用將就,自己的感覺很重要

12樓:NekoNico

確實很過分。你之前有沒有給他發資訊。有的話你就問問他還想不想好了。

沒有的話你就給他發資訊試試。看看是不是還這樣。情侶之家如果一方不是很主動的話,那另一方就主動點嘛。

也不是為了討好,還是需要相互包容一點的。

不過是否繼續這段感情你還是要想清楚的,至少不要留遺憾,也不要委屈自己。

13樓:Saroll

沒必要繼續了,其實道理你都懂只需要別人再來推你一把,加油女孩~

14樓:優蜜

這還用問他愛不愛嗎?也沒必要問啦~問他也只會找各種藉口的。要是我的話就直接說分手再見了,別給他藉口扯這些有的沒的,這種越談越發現浪費時間

15樓:瘋癲浮生

沒必要。你是備胎。可有可無。

及時止損。下乙個會更好。

16樓:孤獨她呀

找個機會談談,要不要繼續全在自己,沒必要將就

男朋友新年到現在都沒給我發一條訊息,消失了兩天了,這種做法女生能接受嗎?

南風知我意 說實話,我自己是不能接受的,並且,這也是我的分手原因 淦,還挺巧的 新年一般關係不算太好的朋友都會象徵性的發句 新年快樂 來意思意思一下。但是身為男友不僅不發資訊還好久不理,這就讓你感覺很奇妙了。新年可能各回各家各找各媽沒辦法在一起過這些各種因素在,但是不管怎樣連資訊都沒一條,這也太不上...

男朋友經常一整天一條資訊都沒有,突然發一條好想你,是什麼原因?

睡不醒的考拉先生 其實怎麼說呢,雖然每個人都會有不同,我剛好是這種型別的人。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我是上班狗真的一整天忙得不可開交,跟女朋友是異地。一天結束之後,最想跟自己的物件呆在一起,因為很舒坦,哪怕什麼都不做。但是因為各方面原因,不能立刻馬上原地呆一塊。所以得出了乙個感嘆或者想法,這個想法最後發...

「互刪前你給ta發的最後一條訊息是什麼」

長安 當時他跟我說,對不起,她回來找我了,我發現我還是放不下她,而且她有困難,需要我的幫助。於是我們分手了。可是分的不夠徹底,過了大半年,他又找我聊天,我承認我還沒放下,但是我知道,我就算放不下我也不可能回頭,他問我了,我就和他寒暄寒暄,不過我想知道當初是他膩了還是我不如他前任,要跟我分手,結果他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