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出生了,想發一條朋友圈,請問有什麼文案好推薦的

時間 2022-01-15 01:36:41

1樓:幹不過穿尿不濕的

1. °

2. 攢了十個月的肉肉

兌換了乙個胖娃娃

3.()你好呀寶貝

4.變成一家四口

6. 初次見面,我卻依舊愛了你很久

7. 初為人母,餘生請關照

8. 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乙個美麗的日子10. 十個月前的訂單,今日終於到貨啦!

11. 好緊張,距離高考只剩6570天了!

12. 一夜暴富,喜得千金/貴子

13. 從今天起,我能夠光明磊落的左擁右抱了14. 「你不是乙個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寶寶,但我們會用自己的方式普通又隆重的愛你

15. 小朋友向世界問好 hello world16. 第三波敵軍已到達戰場,從此小棉襖和防彈衣都有了17. 一聲啼哭,便是生命的宣言

18. 何其幸運一兒一女,從此有了棉襖也有了鎧甲,是光是糖是一生溫暖Sunny,是疼是愛是一輩子的掛念

19. 世界多了乙個你而媽媽多了乙個世界

2樓:可樂不加冰

孩子誕生報喜資訊建議根據自己當下的感悟來寫,寫出真情實感更好。

古文風格

1、小兒來屋下,恩澤至吾家。

2、吾喜得麟兒(千金),喜不自勝。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知君與吾同心,故不負卿等期盼之意,特發此言,萬望欣然受之。

3、金鼠(生肖)寶寶今降臨,秋爽雲清蟬兒鳴。十月懷胎一朝娩,月兒今夜分外明。報得三生親子緣,喜上眉梢人間情。

4、x年福到,桂香浮動,月華如水,國慶之時,恩澤及捨下,麟兒至我家。

通俗風格

1、母子平安,第一次當媽咪,寶寶,往後餘生,請多指教!

2、10月30日凌晨02:58分誕下麟兒,從此走進另乙個人生階段!願你健康幸福,這一生已足夠!

3、經歷了43個小時的陣痛,鬥士媽終於在夏至順利誕下小棉襖一枚。在此感謝各位親朋好友的關心於支援。

5、終於順利卸貨,感謝親朋好友的關心。

6、愛妻於昨日22時09分產愛女(子),重7斤八兩,母女(子)平安。父親林三與您分享中。

7、2023年7月14日時分,喜得麟兒,重6.5斤,高5厘公尺!

9、迎接新的生命是人生中最辛福的事兒,母子平安,以後又多了乙個男子漢一起守護你,感恩阿玲。

10、X年X日X點X分我喜得幾斤幾兩小帥哥,祝我的寶貝健康平安。

文藝溫馨風格

1、我種下一顆種子,終於長出了果實,今天是個偉大日子。

2、因為你的誕生,以後每年的今天變成乙個值得感恩的日子。

4、這個世界從此又多了乙個你,而媽媽又多了乙個世界。

5、寶貝!現在的你是乙個美麗童話的開始,以後的故事也許包容百味,但一定美不勝收,有絢麗的晨曦,也有風有雨,但一定有燦爛的Sunny迎接。

6、今天我出生了,各位叔叔阿姨請多多關照。

幽默調皮風格

1、各位生閨女的同志們,看好你們家白菜,我家豬今日出欄了。

3、我的情人終於來陪我了,從今天起,我可以光明正大的左擁右抱了。

4、阿姨叔叔們好,我叫林新尹(孩子爸叫林羽凡),下午6點15分才被醫生從媽媽的肚子裡取出來,我不高,50厘公尺,我不胖,6斤8兩,但是我知道我很帥,要是有美麗的姐姐妹妹想和我約會,請速來我媽處報名,不然等我長大了,就輪不到了!

3樓:知乎使用者zw1Ed7

寶寶出生文案彙總

1.世界多了乙個你

而媽媽又多了乙個世界 L愛你

2.小盆友向世界問好啦

從此開啟一家三口的生活

3.十個月前下的訂單

今天終於到貨啦

4.喜提人生新角色

媽媽攢了十個月的肉肉

兌換了乙個胖娃娃

5.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

6.你是第一次做baby

我是第一次做媽

7.( )

初來人間,你哭了,我們笑了

biubiu

8.*氏出品,*氏製造,產品1.0正式發版,9.因為有了你的存在,歡聲笑語不斷

我最親愛的寶貝,生日快樂,健康長大。

10...★ * ★..

★  初次見面  ★

★ 我卻彷彿愛了★

『★ 你很久 ★』

11.(ˊ ˋ) .

()一生有你三生有幸

願無疾無憂平安喜樂

13.請大家看好自家的白菜,我家來了一頭拱白菜的。

15.喜提人生新角色:粑粑or麻麻。

16.今日,我們x家給中國十三億人口的巨集基添磚加瓦啦,這是全中中國人口史的一小步,卻是我們x家的一大步!

17.終於可以名正言順地自稱「老子」or「老娘」了。

18.終於等到你,媽媽的鎧甲和軟肋!

19.各位看官請注意,看好自家的糧食,我家的小老鼠出洞了!

20.種下的種子,終於長出了果子,今天是個偉大日子。

21.懷裡正摟著別人的老公。

23.我看到了老公上輩子的情人,她比我漂亮!

24.願你像一顆種子勇敢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25.小盆友向世界問好 hello world26.從前是媽媽的寶寶,今後是寶寶的媽媽。

27.反正要長大,不如一起吧。

28.初見之喜,乍見之歡。

29.在保護老婆的道路上,我又多了一位戰友。

30.今日起,我老婆就要開始陪別人的老公睡啦,我還得幸福的伺候洗漱更衣沐浴。

4樓:

1.感謝我親愛的太太,從此又多了乙個男人和我一起愛護你!

2.小哥,餘生還請多多指教呀。

3.小子,以後我老婆分你一半!

5.小仙女你好呀,餘生請多多指教。

6.丫頭別怕,這輩子爸爸會永遠保護你。

7.從今往後家中除了女王還多了位小公主,在下願意永遠當你們母女倆的騎士。

有哪些看一眼就想拿來發朋友圈的句子?

造夢使者鹿一 可可愛沙雕系列 還有沙雕頭像 2.我要去擺攤了,販賣我的美麗,看一眼十五塊錢 3.只要這句話夠長就會有小笨蛋跟著讀 4.不想聊天了聊朵雲吧 5.有人月入幾萬人民幣而我月入幾萬卡路里 8.夏天是遠道而來的浪漫 9.夏天那麼熱有機會可以來我房間一起吹空調 10.在奔去夏天這趟列車上,沒有女...

最近朋友圈有發日本留學打工的專案,想問一下這個靠譜嗎。

Pumpkin 不太靠譜啊,這個工作時間肯定是超過了留學生合法打工時間,正常一周工作28個小時不可能掙到18萬日元的,一般只能達到10萬日元左右。還有一點就是無論你去日本留學是為了公升學還是為了以後畢業找工作掙錢,在語言學校期間都要好好學習,不要付出太多的時間去兼職打工,這樣對你無論是公升學還是畢業...

我想送一條項鍊或者手鍊給女朋友,請問有什麼好推薦,最好是鉑金材質,樣式簡約,預算在2000以下?

珠寶小C 材質方面先不說,款式確定後,材質可以訂製 畢竟無論是手鍊還是項鍊,材質無非是K金或者鉑金再者,說回推薦,個人覺得送女朋友的話,項鍊可能會是比較好的選擇因為有些人並不習慣戴手鍊,反而是項鍊的款會適用比較多款式選擇上,越百搭越好 花裡胡俏的設計有時反而不討好 所以,像鑽石鎖骨鏈這種經久不衰的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