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就吃幾口貓糧是不是代表它不喜歡吃啊?

時間 2022-01-18 02:55:33

1樓:熊貓飛不過大海

貓咪吃了幾口貓糧就不吃的現象,這說明貓咪出現了挑食的情況,可能是主人經常給貓咪吃把貓糧給吃膩了,所以主人就應該注意一下貓咪的飲食問題,增加貓咪的胃口,下面就來分享以下幾點,主人可以看看。

1、豐富貓咪的飲食

貓咪吃幾口貓糧可能是貓咪長期只單單吃貓糧的緣故,所以主人需要在飲食方面調整一下,在貓糧的基礎上可以適當的加入一些肉類,比如牛肉、雞胸肉等煮熟攪拌貓糧餵食,可能貓咪就會吃得比較多一些。

2、補充腸道有益菌

如果給貓咪調整了飲食,餵食還是沒有改觀,主人還可以給貓咪準備一些喵消力,補充腸道的有益菌和消化酶,拌入食物或者是溫水裡面讓貓咪吃進去,幫助貓咪調護胃口差的問題,盡快恢復正常的食慾。

3、規律的飲食

貓咪的餵食規律也是要注意的,貓咪應該一天餵食3-5餐,每天在固定的時間餵食。而且餵食的量是要按照貓咪的體重和年齡來進行規劃的,每一餐吃到七八分飽就可以了,飯後還可以讓貓咪適當的運動一會。

2樓:喵喵女俠

並不是啊,有些貓貓就是吃吃玩玩,玩玩吃吃的,

3樓:淘寶千色喵貓糧

如果是新糧的話建議七天更換,就是新糧和老的貓糧混合給他吃,新糧由少變多。

4樓:辛貓

看貓習慣。有的貓習慣玩一會兒再過來吃。有的是一口氣吃完。

5樓:Sweetsorrow

並不是。有的貓喜歡吃貓糧有的喜歡吃肉。

而且貓咪一次也不會吃很多貓糧,一般餓了就會自己去吃點。

不過如果貓咪不吃貓糧又很瘦的話,建議做點貓飯,並且逐漸更換其他貓糧。

貓糧不如罐頭是不是張口就來?

貓糧在貓看來肯定是不如罐頭的,畢竟罐頭還能看出來原材料是啥。但是對於兩腳獸來說,肯定是貓糧方便一點,便宜一點,對於有錢有閒的人來說,喂罐頭甚至生骨肉那當然是最好了,對於我們這種忙且窮的人來說,好的貓糧也不是不能接受的,可以定期 比如週末 買點罐頭或者生骨肉加餐 蘑菇 辛巴鎮樓 如果貓糧比罐頭好,人類...

我想問問初花的貓糧怎麼樣,是不是毒貓糧?

雙十二買了一盒初花家的雞胸肉,一開始貓不是很愛吃,吃了兩次之後就很喜歡他吃的樣子,過了兩天就不怎麼吃以前的貓糧了,我懷疑是加了誘食劑,一直給貓吃的是麥富迪的零食,貓糧是紐頓的,以前不會出現這種情況,吃零食也會吃貓糧,但現在就特別挑食,打算把剩下的半盒扔了,再吃我怕會出問題。而且貓眼睛自從吃了初花雞胸...

貓糧是不是蛋白質越高越好?

求主寬恕 均衡至上。有些貓糧所謂的看著蛋白很高,其實只不過用了一些 偏方 配料表感覺營養還不錯,買回家貓吃了幾個月,體重不增反減,毛髮乾燥,淚痕多了,腸胃還經常出問題。一些貓糧配料加馬鈴薯,木薯這些植物蛋白來堆積,有些靠玉公尺蛋白粉,大豆蛋白粉,有高明點的雞皮榨油噴塗貓糧表明,既可以當天然的誘食劑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