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女孩能讓你心動?

時間 2022-01-17 07:06:03

1樓:

相處起來十分舒服的女孩子

當你身心疲憊的時候,給予你安慰與鼓勵

能夠理解你的處境,有同理心

2樓:卓木成

答:知書達理寬容大度坦誠相待以禮待人溫和可親的那種能讓自己聊得上來和有其他的事可以商量出計策的……

3樓:明昊的狴犴能日天

顧城的詩《我是乙個任性的孩子》中,我很喜歡一段。

畫下想象中

我的愛人

她沒有見過陰雲

她的眼睛是晴空的顏色

她永遠看著我

永遠,看著

絕不會忽然掉過頭去

如果要說什麼樣的女孩子讓我心動的話,我會背出這段詩,然後告訴你:美好而乾淨

4樓:住在隔壁的貓

一見鐘情,看到後一眼就覺得就是她了,比起日久生情,我更相信驚鴻一瞥,當然我這樣的容易成舔狗

5樓:金水

長的乾乾淨淨,不抽菸不喝酒不紋身不染髮,性格活潑開朗,三觀合理,愛學習求上進,羅輯思維清晰,不虛偽不做作的女孩最討人喜歡!

6樓:GS 元元

這件事很難說呀,我遇到了,感覺是對的,就夠了呀,原來的身材樣貌真的就不重要了,因為她就是我關於美的標準了呢。

7樓:胖梓日記

敢於做自己的 。每個人都是獨特的。總有人為被你這樣獨特的魅力吸引。努力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足夠優秀強大。正所謂,花香蝶自來。

8樓:清純死渣男

怎麼說呢,長得不是太差,心善良,能和自己無限制交流,就是那些什麼都可以聊的

什麼樣的女孩才能讓男孩突然長大?

她出現在大一下學期,我們成為了朋友,她溫柔可愛又讓人覺得猜不透很著迷,是白月光般的感覺啊,我們每天分享生活沒有斷過,慢慢這段關係也持續發展到了大三上學期,我忍不住表白,其實也知道不合適沒結果,只是單純想訴說出來,然後被拒就自然放下了。這時候她像是什麼也沒有發生,和過去一樣每天曖昧一般,幾天後她用慾望...

什麼樣的身材讓你心動了?

紳士走廊 來啦來啦!跟緊,別掉隊了!1.什麼樣的身材讓你心動了?2.什麼樣的身材讓你心動了?3.什麼樣的身材讓你心動了?4.什麼樣的身材讓你心動了?5.什麼樣的身材讓你心動了?6.什麼樣的身材讓你心動了?7.什麼樣的身材讓你心動了?8.什麼樣的身材讓你心動了?9.什麼樣的身材讓你心動了?10.什麼樣...

遇見心動的女孩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馬孔多一直在下雨 今天時冬至,中午我在學校的食堂裡打算吃餃子,排了很久的隊,但是在人群裡看了她一眼,看到了她去買了烤魚飯,我從排了好久的隊裡出來徑直去買烤魚飯的視窗,只想靠她近一些,多看她幾眼,可能這就是心動吧。我也不知道,可能是,也可能不是,但我不知道 路過路人甲 本人女愛好男 但是女孩子也有對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