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和中級哪個更難呢?

時間 2022-01-17 07:06:04

1樓:muer wb

壓根就沒有Cma這麼個東西,完全沒用,只是培訓機構和一波海外鬼子拿來圈錢的

2樓:戴碩

乙個是美國的註冊會計師,乙個是中國的職稱。方向不一樣,硬要在一起比較比較牽強。

3樓:會計肖老師

管理會計CMA的優勢在於其代表著會計發展的方向,不論你選擇財務會計、審計、稅務、成本、預算、資金或是其它什麼崗位,隨著職業發展,都必將成為管理者,走入管理會計領域,並很可能因在管理會計領域卓有成效的工作,最終走向最高管理層。

中級會計師考試的職業定位是主辦會計、總賬會計以及財務主管,管理會計CMA考試的價值則體現在財務經理、財務總監以及財務副Quattroporte。隨著我國對管理會計的推進和企業對財務人員管理會計職能的重視程度飛速提公升,管理會計CMA難度越來越大實屬必然。

管理會計CMA考試所有考題均結合實際案例進行考察,尤其是簡答題部分,更加看重考生運用管理會計思維,深入分析解決企業實際經營問題的能力。

所以,兩種方式的考試難度各有各的不同,難度都是有的,但是大家一定要掌握學習方式,這樣在參加考試的時候就沒有那麼難了。

中級會計職稱和CMA哪個更值得考?

高頓CMA 如果可以的話,兩個證書都拿下肯定是最好的!中級職稱偏會計核算,CMA偏管理會計,把這兩個證書拿下來,就證明了你在財務會計和管理會計兩個領域的專業性。對現在的財務行業來講,會計核算是過去,管理會計是未來。懂會計核算,不懂管理會計,大概率只能當乙個小會計,晉公升到財務主管,財務經理的希望很渺...

生理生化和免疫哪個更難呢?

亦正亦邪 說實話,我是環境專業的,並沒有單純的免疫和生理生化課程,我就兩門課,第一是生物化學,一門是微生物工程。心軟,斷章取義,就題主 咋個學啊 分享點經驗。我理科出生,走的是邏輯思維路線,但是說實在的,這在生物相關課程上不太頂用。生物學上的很多知識表面上有關聯性,但其實是缺乏底層邏輯的,比如代謝迴...

ACCA和CMA哪個含金量高?

王祁 ACCA是國際註冊會計師,cma是美國註冊會計師,兩本都是財會領域的熱門證書。如果想要出國的話還是ACCA比較好,在美國發展可以選擇cma。 是西瓜呦 感覺這兩個證書算是不同領域的吧,ACCA主要就是財務相關的知識,CMA是管理會計,ACCA是英文考試13科,CMA可以選擇中文還是英文,一共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