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水喝是泡超市賣的幹檸檬片好一些還是自己買新鮮檸檬切片泡好呢 ?

時間 2022-01-17 07:06:02

1樓:為果為明

從營養的完整性,新鮮口感上來說,是新鮮檸檬要好一些。新鮮檸檬,營養素完整,且香氣濃郁,而幹檸檬片在製作過程中會損失一些營養,香氣和口感都較新鮮檸檬遜色。

但從方便使用,方便攜帶,方便儲存等角度來看,幹檸檬片也有他的優點。建議選擇真空冷凍乾燥的檸檬片,即凍乾檸檬片,相比傳統的風乾和加熱烘乾,品質會更好,營養保留也更多。

所以,如果從泡水短期類會喝,新鮮檸檬切片泡好一些。如果要使用更方便點,也可以選擇幹檸檬片泡水。

2樓:Vanessa lee

順帶介紹下鮮檸檬片製作方法:洗淨後,切片,然後用蜂蜜封住,放在玻璃密封罐中再放冰箱即可。因為鮮檸檬比較容易壞,故建議一次只切乙個,每天2-3片,可以喝一周左右。

3樓:酸檸檬

作為乙個成長在檸檬之鄉的人。

我必須答題了。

據我所知,超市販賣的幹檸檬片大多都是有後期加工的。

就是一些味道佐料的新增,

畢竟我們吃的是原汁原味的檸檬是吧?

所以我建議你買新鮮檸檬!

而且一定要安岳檸檬!

拿乙個宜家的玻璃罐子,

取幾個檸檬,

切片,什麼都不新增封好冷藏,

家裡種一盆薄荷,

每日取一片檸檬加若干薄荷,

那不是,愜意。

而且,你可以試試,

生吃~

為什麼幹竹筍泡出來的水是黑色的?

中叔 嚴格說,好的幹竹筍泡出來的水應該是黃色的。如果泡出來的水是黑色的,一般屬於這兩種情況泡出來的水才會變黑色 用很猛烈的煙火薰的 或者竹筍拔出來以後不及時處理霉變了捨不得丟繼續曬或者用火薰。如果泡出來的水是黑色的竹筍,一般都要聞一聞看有沒有放硫磺?放過硫磺的竹筍,一般不能再吃。如果泡出來的水是黃色...

超市裡賣的哪些咖啡是真正的具有提神功能的?

成文婷 速溶咖啡當然是咖啡。咖啡這個東西本質和豆漿一樣,不過因為品種和烘焙產生了不同的風味。速溶咖啡用的是羅布斯塔豆,咖啡因含量更高。同學你放心喝吧。就是三合一會發胖。星家主要是豆子和烘焙品控比較好。有錢我也天天喝哈。摩卡壺基本是國外家庭咖啡主流。但是磨豆子挺費事的。每次燒的萃取液也不多。有人說會過...

幹挑燕窩泡發後水是混濁的,是否正常?

燕窩黃老闆 正常情況下,燕窩泡發時會有少量的雜質和小細毛溶解到水中,因此泡發的水質有少許的渾濁是正常的,泡發途中可以換1 2次水。燕窩泡發初期的狀態 泡發好的狀態 燕窩泡發後水質嚴重渾濁可能有以下幾個原因 1.刷膠 刷膠燕窩泡發後的水渾濁,手摸燕窩有粘糊感。是否刷膠,當憑這一方面還不能斷定,還要結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