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上,最疼你的那個人,還活著嗎?

時間 2022-01-16 23:20:34

1樓:隱形的稻草人

我覺得這個問題並不能是單方面的乙個人。

因為人生走下去,才會發現不斷的驚喜。

2樓:李孟進

沒有,走了。

2023年的冬天,真的很寒冷,我媽肺癌確診。拿到確診的時候我再第一附屬醫院的走廊裡兩手顫抖,不知道怎麼走出醫院的。冷風很冷,街上熱鬧,行人匆匆,與我無關。我的天龍瞬間灰暗。

過年,做了第一次化療,我媽也終於知道自己的病情,我再也瞞不住了。那一刻,我感覺到我媽所有的信念都沒有了。我的所有的堅強也跟著潰不成軍,土崩瓦解。

第三次化療,醫院已經放棄了。當時正是疫情嚴重的時候,所有的事情都一團糟。我不知道自己暗地裡哭了多少次,最難受的時候用菸頭在自己身上燙了好多疤,再疼,都沒有我媽疼。

8月4號凌晨4點,我媽走了,在我懷裡不捨的離開了這個世界。那天下了我有生以來最大的雨,整個縣城都被泡在水裡。雨水好像要抹去我媽的一切存在和氣息。

我知道我媽真的走了,徹底的離開了我。每次聽到那首《逃》都會淚流滿面,我好想逃,卻逃不掉,放棄你是最痛苦的煎熬。

放棄你,是最痛苦的煎熬。

3樓:夢寶

不知道,因為貌似發現生命中沒有哪個人最疼過我。父母是疼我愛我,但他們也疼愛弟弟;男朋友疼我但是他有更疼的親人;閨蜜疼我,但她生命中有了更疼愛的寶寶啦。對世界上的任何人來說你都不是唯一,所以自私點,疼愛自己吧!

好好活著,當最疼愛自己的人是自己也挺好。

4樓:海不過爾的藍

我感覺最愛我的人在我剛出生的時候就有了,以後也不會有了,希望媽媽永遠健康

5樓:班輝華

最疼我的爸爸和奶奶去了天堂。他們一生沒有享福過,都過得好幸苦。那時候連肉都很少吃到,過著清貧的日子。

想想以前就辛酸流淚,一大家叔伯十幾個人住在乙個狹小的瓦房,每天都出現一段小插曲。不是你家雞鴨來我家吃食就是小狗亂咬他家東西,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都會有互相吵兩句。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現在生活好了,各自有樓房互不干擾過著幸福的生活。

現在每天都有肉和水果吃,想買什麼就買什麼,出行有小車很方便。大家已經奔小康了。如果他們還在該多好啊…祝福他們在天堂安好!

6樓:天芬楊

是的呢,她(他)們都還在呢。即是她(他)們不在了,曾經的經歷也讓他們埋藏在我的心底而不是那裡。

7樓:咔啦嘣咔

挺沉重的乙個問題。你要明白人都是向死而生的,不管是誰都逃不過一死,所以人到最後都是孤獨的。人生是一場孤獨的旅途。

旅途的終點是死亡,旅途中你所遇到的每乙個人最終都會離你而去。人的死亡有三種方式:一種是肉體的死亡,就是醫學上的腦死亡,另一種是社會性的死亡,就是乙個人的社會關係全部消失,朋友,同事工作全部不復存在。

而最後一種死亡就是被遺忘。我覺得這種死亡才是真正的死亡。最痛愛你的人還是否活著就看他是否被徹底被遺忘。

肉體死亡和社會性死亡都無所謂,只要他還存在你的記憶裡,他就沒有徹底從這個世界上消失。

8樓:拉法

不在了。如父如母的長兄,一直照顧保護我。

現在我也在盡所能去照顧保護他留下的血脈。

9樓:一路閒散

這個世界上,最疼愛我的人有好幾個,他們都活得好好的,雖然也會有雞毛蒜皮的事,但那就生活裡的一部分,無法迴避,再囉嗦一句,我也很疼他們,愛他們。

在這個世界上,是不是每個人總會遇見那個人,你愛他他也愛著你?

不是的 上帝很忙的。沒工夫給每個人都寫愛情故事。很多人只是年齡到了就嫁人了結婚了。看條件勝過看愛情。好像是冰心對鐵凝說過 你不要找愛情,你要等。可是我們普通人是不能這麼做的。重視緣分,也要付出努力爭取。因為我們都不是伊莉莎白泰勒,年逾九十還能娶到帥哥 我想題主是還沒遇到乙個你愛他他也愛你的人,而且還...

你是怎麼喜歡上那個人的?

吢丕 哪個人像我這種喜歡過很多人的要怎麼開始我的表演 過馬路的男人我看一眼就會被他的氣質迷上這算是喜歡嗎 我說一下現在這個人吧那個人是指哪個人?太廣泛了上學時候的初次悸動還是隔壁打籃球的小哥哥還是步入社會痞痞的小男生還是賣冰激凌的小暖男人這一輩子會會喜歡上太多太多人了 他是我閨蜜的前男友的哥們 隨後...

你人生中遇到最溫柔的的那個人?

笑香 他是我一輩子遇見最溫柔的人,他的愛讓我感覺溫柔,他的眼神讓我感覺溫柔,他的聲音讓我感覺溫柔,他的動作讓我感覺溫柔,他的語言讓我感覺溫柔,他的關心讓我感覺溫柔,他的照顧讓我感覺溫柔,他的. Kailey 我的愛豆就是最溫柔的人,雖然有朋友說,他長了一張讓人不放心的臉,但是長了一張讓人放心的嘴,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