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樣擺脫渣男?

時間 2022-01-15 22:29:42

1樓:梵鈺

這種男人應該受教育,找個你們家最有力的人去找他談。或者他們家能說得上話的按道理談判…家族有影響力的人能夠約束他面子,心理震懾他不敢亂來的人

2樓:16歲的成年人

他能如此的理直氣壯,就是知道孩子是你的軟肋,他要孩子,你便給他,你要先自己脫身出來,你後面才能有自己的生活,才能談照顧孩子。你把孩子給他,告訴他孩子他自己愛怎麼管怎麼管,態度堅定點,讓他知道用孩子也威脅不見你了,他也就不再會糾纏了。

3樓:匿名

他只是拿孩子作為要挾你的條件而已,真把孩子給他,他才不會要,而且這麼大的孩子了,他願意跟著誰,他自己有發言權1人生還很長,必須及時止損

4樓:緣泓

這麼大孩子了不是他說要就會跟他去的,其實就他這情況只要鐵了心離婚,最後孩子他也不會要的,因為他帶不了,現在只是拿捏你罷了!

5樓:16248323

你得先收集證據,證明他對孩子這些年來的撫養確實沒有太大幫助。

哎,我也不懂法。

但再難也得離,這種人是混蛋。

我覺得,他這種不安分的人,恐怕不會真的想要孩子,無非是以此要挾你不要離婚。你得堅定自己離婚的想法

6樓:Super Man

你的案例

總結你沒有足夠智慧型,走一步算一步,這就是你的性格。

性格決定命運,你癌症晚期了,才來求助,那你胡吃海吃,沒心沒肺的時候在幹嘛?在玩啊

你不要怪別人,如果你放棄你將一無所有,連活著的意義都消失了。

現在雖然有痛苦,如果你放棄了,你連痛苦都沒了只有空虛。

才出來一本國外的書,叫上游思維,從根本去看問題,你都流死水譚了,跟死水融為一體了,你讓誰有能力幫你抽乾死水丟你去大海或者好的上游呢?

這是不可能的,人有命的,別老是內耗了,學會認命,然後找點愛好做,看著孩子長大,夠了。

7樓:是夢終空HG

既然孩子不給你就該放下,男的比較理性,知道孩子在能牽絆著你,當你只要求離婚,就又不一樣,,,再講他人不行,他自己的孩子總歸不能不管不顧吧

怎樣擺脫渣男父親的陰影?

十分田 乙隻小鳥,乙隻大鳥,還有一起生活的乙隻披著鳥皮的狼。關鍵是不是兩隻鳥靠狼叼來的肉,而維持生存。所以擺脫狼,不是分肉,而是飛和覓食。 阿豪 財產的問題倒不用擔心,只有符合以下兩種情況才會分不到財產 你父親提供證明財產是1 你父親的婚前財產,2 你父親的父母贈予他個人所有。但是雖然房貸都是你媽媽...

如何擺脫渣男陰影?

TianQingHao 不知道你有沒有反思過,可能有一部分也有你自己的原因。如果偶爾遇到渣男可能是你運氣不好,但是如題你幾年時間都是遇到渣男了,你自身也應該進行一下覆盤了,自己是不是吸Z體質還有乙個原因可能和你的家庭有關,你在家裡缺少家裡人給你某個感覺,而你又恰巧很喜歡那種感覺,所以你找到很多都是給...

如何幫親姐擺脫渣男?

小屁孩兒 怎麼說,家人未必看得清局勢,你姐就待定。想要插手一件事情,多少要對這件事情有了解,不然不一定是幫,然而是害。能做的就是旁敲側擊去了解這件事情的原委,然後不斷試探了解情況,暗示提醒某些細節問題。如果直接處理這件事情,很可能自己會被倒打一耙 潑髒水。家人和戀人應該算對立面,還是好好處理。如果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