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網路上做兼職,套路太深了,一環套一環,感覺自己被人控制住,又不甘心已經投進去的錢,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5 22:22:59

1樓:好耶

感覺能看這條回答的,都是一些學生,寶媽和已經有工作的上班族。大家想要尋求兼職和副業的目的都是為了能夠額外再拿一筆 。不管是為了補貼生活或者是想要提高生活質量。

可憐吧啦生活開銷不夠的你是否已經筋疲力盡了呢?沒關係,看到這條的寶子們,你們的失敗案例和人間疾苦我都幫你們體驗過啦!來看看我現在在做的長期穩定的網路兼職叭

有很多我身邊的朋友們剛開始並不相信我做網路兼職,都在懷疑說「你是不是被騙了?」「真的能賺到錢嗎?」這類疑問。

但是當時剛接觸到陪聊陪玩那時,我已經被網上的刷單兼職騙了300多,把自己的生活費全部搭了進去,只能硬著頭皮試一試

所有的工作都有門檻!當然需要努力和付出!

經過了入職培訓之後,我才知道,原來陪玩陪聊也是有完整體系的。每個星期也會開員工大會。每星期每月甚至日結的工資實實在在拿在手裡的時候,我才感覺到了安全感。

有感興趣的寶子們可以來找我諮詢!

安全綠色不暴露隱私的兼職副業真的很香!!!男女都適用!

2樓:木砬

凡是網路兼職,手機兼職,只要不是現實,只要涉及網路的,都要遵循乙個原則:交押金,墊付人民幣的一律pass。

遵循著這個原則,就不會被騙。至少自己要有警惕心。網路時代騙術層出不窮,只能自己長點心。

請問第一次在奶茶店打工做兼職是什麼體驗?

興奮的小雞 座標上海,姓桂的奶茶店,問是什麼體驗嗎?酸甜苦辣都有,匯聚成乙個詞,別來。先講講我最近想辭職的最大原因吧。本人大一學生,學校附近經常會有招兼職的廣告,其中恰好也有一家同品牌的奶茶店招寒假工,給的薪資綜合是5k左右。而我在這個牌子幹了大半年 從7月份開始 薪水乙個小時22,乙個月工時上限1...

第一次在網咖通宵是什麼感覺?

melody 就昨晚哈哈哈,長這麼大第一次網咖通宵打遊戲,哈哈哈哈,其實蠻好玩的,和三個朋友一起連坐打遊戲很有氣氛,而且我覺得氣氛很好是怎麼回事,也沒有烏煙瘴氣的,網管小姐姐人長得好看性格也超好的 而且周圍的人也沒有很吵是怎麼回事,還有一些人在看劇 不過像我這樣啥端遊都不會就直接上手的應該太少了,感...

第一次暑假找兼職需要注意什麼?

微微 不要被騙了。說什麼交錢之類的,還有一些中介,試圖用別的方式想讓你交錢。交完後才發現被騙了。我就是這樣的。這個19屆高考生的血淚經歷。總之遇到要交錢或者去什麼地方的。都要跟家人商量。 小權 最好用軟體BOSS等去找,看好底薪和福利。學生黨建議去M記,星巴克,大型超市做兼職。工資都有15 H。不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