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階層甚至於社會底層考上藤校那樣的,除了莉茲,還有嗎?

時間 2022-01-15 14:46:46

1樓:托普仕留學

如果只是指普通家庭的學生,那去往哈佛還是有機會的。

如果這裡的底層指的像電影中莉茲那樣,父母吸毒還不管孩子,居無定所的話,很難被哈佛錄取。

想要在這種情況下去往藤校,首先你要足夠聰明,有高中願意接收你,然後成績保持全A,通過一些自己獨特的經歷,比如吃苦的感悟、對未來社會的責任感、對人類的一些領悟等,把自己展現成乙個憂國憂民的形象,還是有機會被錄取的。

或者像瑞典環保少女那樣,給自己加個政治正確的BUFF,也是有機會被錄取的。

當然,上述那些僅限於美國學生

2樓:deluxe

我是上海的底層上的藤校(我家親戚小孩沒有乙個能考上高中的,但他們家庭條件都比我家好很多,所以我說是底層),我也認識上海其他中下層上哈佛的(都是指本科)。不過除了個位數的例子以外,其他全部都至少是中產階級。

3樓:Leon

來一張哈弗2023年入學新生家庭收入調查. 圖中豎著的虛線是收入中位線. under $40,000年收入的恐怕就是你說的平民階層甚至社會底層了吧?

內心超級超級敏感,好煩啊,心裡好難受,甚至於別人一句話,都難受的想哭,壓抑的那種,怎麼辦啊?

白天依舊如同黑夜一般,現在自己就是這種狀態吧,跟自己的成長環境有關,特別的敏感,最近一段時間工作也是這樣的,在意自己不夠好,看見同事看自己的眼神總覺得是討厭自己,同事說要給自己說點事情也認為是一些不好的事情。可能他們並沒有要表達那樣的意思,但總是自己想的比較多。 璟諾 我家庭美滿,父母疼愛有加。但是...

夫妻很少甚至於沒有性生活,感情還會好嗎?

正在考慮離婚,有孩子,一人乙個,覺得對不起孩子,受不了沒有愛,可以不做但要有愛的表達可以抱抱可以親親哪怕是牽下手,不到三十,一輩子很長,我撐不了了,捨不得孩子,怪我自私好了,怪我,對不起 側面凌風 夫妻之間沒有性生活就是沒有愛了,性是動物的原始行為,也是一種本能的行為,互相沒有性衝動了,可以說那不是...

如何看待DOTA2遊戲代練的問題,甚至於直播代練

小楓乙隻 這遊戲只要活著,代練就不會消亡,但是這一行為並不可取,破壞遊戲環境,私下共享賬號等等都是不符合V社的理念的,只不過這個度假社太懶了。代練主播?不太想說髒話,不評價了。 這遊戲需要雙方的勢均力敵才精彩。代練會影響平衡,被代練的人也是如此。遊戲雙方不平衡,一方只會成為另一方的體驗品。對我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