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心疼子女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2-01-15 14:46:46

1樓:費秋褲

我的父母不善言辭,前幾天我失手將自己右腳小拇指的腳指甲蓋扣掉了一半(絕對真實,別不信,現在還沒長好),我沒告訴他們,但是因為穿襪子和鞋會磨到,我就不穿,天冷,我矛盾的上衣穿厚加絨,腳卻什麼也沒穿,就這樣被他們發現了,他們嘲笑我,說我是個奇葩,但我看著他們的眼睛裡是滿滿的心疼,很感動,也很感謝我遇到了這樣的他們。

2樓:想開出太陽花

大概是讓我畢業後獨自一人待在乙個陌生的城市,某天恰好知道我要去別的地方開會一天(無餐無宿),中午休息時間打給我聽到我哽咽一聲後再也沒說話的時候才會後悔為什麼要讓我獨自一人獨處異鄉吧

3樓:豆豆爸

瀉藥,我來說下吧,年初鬧離婚,不能說誰對誰錯,父母都會覺得是我老婆不賢惠,不過日子(當然我並不這麼認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三觀,可能是三觀不同。為這事我難過很久,父母比我更難過,他們心疼我,我在他們眼裡永遠是孩子,我痛苦他們比我痛苦萬倍。有次孩子在媽媽那邊,哭個不停,我本來打算第二天去孩子那邊,那晚看孩子哭那樣,他媽媽也並沒有去安慰,我和爸媽說,我今晚直接過去吧,開車要170公里左右,可能因為當時和老婆鬧矛盾,心情也不好,我爸說,不能過去,過去了就不認我這個兒子了(為心疼我說的狠話),回頭已經躺床上休息了的爸爸下床穿衣服,把院子大門(農村老家)直接鎖上了,然後和我媽小聲說,不要告訴我鑰匙在哪,也不要給我鑰匙,今晚不讓他開車走高速。

此時,我感動心疼的要命,雖然我已成家,雖然我爸不善言語,但他心裡是多麼心疼我啊!!

在此,願爸媽身體健康,兒子永遠愛你們!!!

為什麼自己不想被父母心疼呢

好厲害,高二就11點睡6點起了。我的高中是假高中吧 10點睡,6點多起,午休2個多小時 但是我覺得父母到處說這事你可以溝通一下,因為我自己也不太喜歡這種被父母炫耀的感覺 我覺得就有點炫耀的感覺 會給自己造成壓力,一些完全不必要的外在壓力。高中保持自己的驅動力就是最好的學習動力。另外就是不管怎麼樣你都...

婚姻在父母心中到底是什麼?

安靜 世俗的眼光 我的父母總是說我太懶,到了婆家絕對受氣。我說那我不結婚不就行了,自己賺自己花,再存一部分給自己養老,多好,絕對不會受氣。父母的回答讓我苦笑不得,他們說到了年齡不結婚別人會認為我有問題,最搞笑的是他們竟然說我死了會沒地方埋。呵呵,因為姑娘是不能埋在自家墳裡的。呵呵呵 我媽一輩子在我家...

父母和自己都是獨生子女是什麼體驗?

拾光 兩代獨生的人,是體會不到區別的,首先沒有和別人比較的習慣,其次沒有這麼勤快去找區別,最後是沒必要找區別。出生到現在,我實在是沒有養成勞心勞力細心體貼的傳統美德,只知道吃喝玩樂啥啥都不能猶豫!比如吃一塊蛋糕,一旦猶豫我就什麼都沒有了?蛋糕去哪兒了?誰拿走了?哦豁我親愛的父母不知不覺吃完了 比如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