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感覺最近楊紫戀愛了?

時間 2022-01-15 14:33:01

1樓:

判斷ylq戀情真假法則:bg之間大大方方明面交集且愛上rs的全是營業,乙個女藝人如果大方營業吻戲親密戲證明她一定單身。法則1O0%可信可靠。

2樓:

她開心就好。

其實以前覺得會很開心,但現在…不知道是好是壞,畢竟一輩子這麼長。

她選擇了,自己接受就行,那我就祝她收穫夠的上她的付出吧!

3樓:nlmasili

希望她戀愛,希望她有一段美好的戀情,擁有一生幸福的婚姻,有自己可愛的兒女,這是我作為乙個劇粉特別想看到的,她不是那種喜歡立單身女強人的女孩子的,而且她從小家庭幸福,也期待自己能夠有人愛,也更希望去愛別人,所以,讓她等到三十歲以後再去戀愛結婚,或者讓她獨自美麗,那太殘忍了,我希望她有愛的人就結婚吧,以後每年拍兩部有質量的劇,或者上個綜藝就好,她的劇我定會全力去支援!

4樓:者也

哈哈哈哈哈,真的嗎,我沒怎麼感覺到呢,不過真的好奇楊紫的真命天子是誰,她也該談一場甜甜的戀愛啦! 不過她戀愛應該會公開吧!

5樓:魚樂

2023年就有人這麼想,

2023年還有人這麼想,

2023年,2023年,,,這幾年回回說單身,2023年還這麼想,也不知道還能說啥。

6樓:純路人按頭蒸煮糊

身為對紫有好感的路人(路粉)

尊重藝人楊紫的一切決定

1.藝人本身的私生活與我們無關,我們只是粉絲,她可以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做自己喜歡做的事無條件支援。

2.我相信紫的眼光,她有她自己的抉擇和思考,我們能做到的只是提出建議或者祝福,況且我也不能因為我的個人私慾阻止藝人正常社交(談戀愛/結婚),那是不道德的。

3.就算分手了,我也希望紫能開開心心的,不要陷入悲傷之中,作為路粉,我能做到的就是關注她的動態。

在我看來,我們只是粉絲,無權干涉藝人的私生活,所有入侵藝人私生活的行為都不是好行為。

我尊重演員楊紫的選擇,只要不犯法,我永遠偏向她,自家的小孩自家心疼。

7樓:來個雞腿兒

emmm,我是楊紫粉絲有同感,希望她能找到乙個雙向奔赴的男生。她工作已經很拼了,去年310多天在劇組,真的蠻希望她能談場甜甜的戀愛。

8樓:女程式設計師一枚

我覺得楊紫不是乙個會把戀愛保密的人,而且她的粉絲也不會因為她戀愛對她有什麼不好的看法,只要對方人品好對她好就行,她要是真的談戀愛在對方同意的情況下,她應該會公開的。

不過戀愛不戀愛的都是她的自由,別影響工作就行。

9樓:餅乾餅乾

戀沒戀愛是不知道啊,可能有乙個心儀的物件了,因為她回答的理想型還蠻具象的,比如什麼什麼樣很可愛,很吸引人。(具體說詞不記得了)

我倒是更偏向另一種可能,她其實只是在描述錢開逸而已。一來宣傳期,二來是她看了正片以後帶入賀頓聯想的。

10樓:布瓜

為什麼看到你這麼問,腦海中會冒出井柏然的那張臉,是受最近他倆的新劇《女心理師》的影響嗎?說實話,對楊紫,之前了解得不多,她的影視劇也看得少,也是最近看到《女心理師》之後對她有了一點好感,之前呢,算是無感吧。

也是從這部劇裡看出了她的演技,女主人公的形象和性格與她本人應該是截然不同的,但她把這個角色能駕馭好,想一想其他的女演員不知道還有誰可以來演。

本人原本比較喜歡井柏然,在《女心理師》裡,他們二人攜手出演男女主角,感覺也還是蠻搭的,尤其倆人戀愛後,甜蜜中帶著調皮,那種嘻鬧的互動,落寞時的陪伴,怎麼看都覺得這樣的戀愛關係真不錯。

兩個人在工作和生活中互相幫助,互相理解,共同為他人解決心理問題,創造溫暖的心靈驛站,真實一對不錯的搭檔呢。回到現實生活中,不管楊紫有沒有戀愛,都祝福她,有自己喜歡的人本就是值得慶祝的,儘管她作為公眾人物,所有的感情生活難免會被關注甚至暴露在大眾面前,但還是希望給她一點自由,給她一點談戀愛的空間,畢竟生而為人都不易,不管是身在何處,身處何位,都是如此。

11樓:瀟瀟不灑灑

我也覺得

或者有喜歡的人了吧

有提起想談一段戀愛

去見想見的人

去見讓你開心的人

這首歌唱給戀人、朋友

但是人的情感很微妙

說不定這一秒曖昧

下一秒離散

為什麼楊紫最近神隱了?

薛小宅 人家拍戲呢,就算不拍戲,她這種低調的做法也是對的,槍打出頭鳥。她這兩年的電視劇集基本上都爆了。一下子不知道有多少對家黑子眼紅,低調是對的,演員就該這樣,她又不是愛豆流量,她是有流量演員。 jinwoaidego 一拍戲就神隱,18年香蜜火後直接放了自己半年假,19年親熱火後連續進組,20年現...

怎麼感覺吳青峰最近戀愛了?

我也有感覺誒,而且感覺戀愛物件是合作過歌的某個年齡相仿的女歌手 三 辰 水 好啦雖然很希望青峰有朝一日能撞到乙隻大好桃花但我覺得最近他感覺還蠻開心的可能是因為最近官司還蠻順利和朋友相處的很好 練團嘿哈嘿!能靜心寫歌的時間比較多哦 同感。不過他真的很迷,有時你覺得他肯定是戀愛了,但他又在抱怨無妻無子,...

為什麼最近總有人說防彈戀愛了?

我在美國所以我之前混的是歐美圈,現在偶爾會看看防彈的訊息。歐美圈真是厲害了,每個人都說他們正在談戀愛,而且還特別支援,感覺不談戀愛他們就不是人了的態度。fd談戀愛就談吧,和我半點關係沒有。但我糾結的是他們沒憑沒據就說的特別有理,還怪我問錯話?我問有什麼根據fd在談戀愛,他們說這是理所當然基本邏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