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原點 寫在兒童節下班溜達回家的路上

時間 2022-01-15 02:39:20

1樓:

小弟弟,看到你的問題好親切,才上高三,你就懂浮躁了。你這不是浮躁,你這是因為壓力太大了,有點焦慮了。只要找到對付壓力的方法就可以解決了。

學習不需要靜心,該找女生找女生,該玩還是要玩。關鍵是你要明白高三這一年怎麼熬過去。心裡要有譜。

作為乙個在高三成功的從倒數第一挪到大約15名的人告訴你這麼幾點借鑑一下:

1,考試都是紙老虎,錯題是你複習的起點。

2,所有需要記憶的東西都要貼在牆上,確保每天都能過一遍。每天起床和睡前把牆上所有的資料都看一邊,一年下來你靠位置就可以索引所有的知識點。

3,不要追求高分,要不斷追求穩定得分。

4,和老師交朋友,不要問老師具體的問題,要找靠譜的老師幫你重建知識體系,用好mindmap這樣的工具。

5,看書和複習錯題要沿著mindmap上找弱點,以及修訂知識體系。

6,語文你就死記吧,基本上每次聯絡都是在培養感覺。好在我之前看過很多閒書,高三語文進步很快,其實語文真正考的還是語感。

祝你好運。

2樓:

把李啟銘,李剛,李天一李雙江等二代的父子肖像擺在你的房間裡,試試看有效果沒。

其實是說笑。看你家境如何。如果差的話,還是努力。如果還能允許你玩一陣的話,可以利用年輕的時候多嘗試自己喜歡的方向。別吊死在考試上。

日本的兒童節是什麼時候,兒童節的人氣食品有哪些?

magic chan 1.七五三 在每年的十一月十五號。七五三是給七歲,五歲,三歲的孩子祝福的節日。聽說是三歲或七歲的小女孩兒,五歲的小男孩兒在那一天會慶祝節日。七五三並不是乙個國立的節日,只是像乙個習俗一樣。那一天家長會給小孩子穿上好看的和服,然後去神社祈福。2.雛祭 三月三日。小女孩的節日,家裡...

成年女生該不該過兒童節?

林深時見鬼 什麼節不節的,意義是什麼都沒關係,她們在乎的是禮物。說到禮物,我有話講 兒童節你向我要禮物 我可以給你 但是過幾天父親節 你要是不送 可別怪爸爸我翻臉 丟了貓的尾巴 我覺得沒結婚之前都可以過吧 畢竟我雖然年齡大了點,但是我有顆少女心呀,我就是個大朋友呀 生活那麼無趣,給自己找點樂子嘛,要...

為什麼大人也想過兒童節?

joker 生活在一二線城市的現代人,每天的生活被各種事情填充著。真正放鬆的時候想來也是屈指可數的。很多時候,很多人,不是在上班,就是在去上班的路上。高物價,快節奏的生活裡,原本可以用來放鬆的各種節假日,漸漸成了生活的負累。在這樣的形勢下,身邊不止乙個朋友和我說起 比起情人節,春節,聖誕節等等各種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