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值得買的電動牙刷有哪些?

時間 2021-06-29 12:34:56

1樓:格格555

給小孩子買電動牙刷,看這幾點就夠了:

1、選擇有多檔位清潔模式的兒童電動牙刷

不同年齡段小朋友的牙齒發育情況不一樣,刷牙需求也不一樣,這就需要切換兒童電動牙刷自帶的清潔模式來主動適應各年齡段孩子的牙齒。

有的兒童電動牙刷的清潔模式只有單一的1種,有的則有2-3種甚至更多。刷牙模式並非越多越好,但是模式多一點,在一定程度上也能夠滿足小朋友牙齒狀況發生變化後的清潔需求

2、選擇清潔力強的兒童電動牙刷

很多家長選擇給孩子購買兒童牙刷是為了清潔口腔,預防蛀牙,所以兒童電動牙刷的清潔力至關重要。

3、選擇更加人性化的兒童電動牙刷

手動刷牙時,很難真正刷滿2分鐘,有的小孩子還喜歡偷懶,時間不夠就說刷好了,清潔力大打折扣。選擇有定時刷牙時間、提醒換區等功能的兒童電動牙刷,更加適合小朋友。

綜合上述,比較推薦家長們試試蔻寶寶糖寶小衛士兒童電動牙刷。

相比起歐美系的兒童電動牙刷,蔻寶寶的電動牙刷有3種不同的清潔模式(柔和/淨白/健齒),可自由切換,寶寶選擇不同的力度,就能得到不一樣刷牙體驗。3種不同的清潔模式配合每分鐘2萬次的高頻震動,能有效的清除口腔殘留物和細菌,再配合上專門為兒童定製的細軟抑菌小刷頭,力度柔和、不傷牙齦,既可以有效清潔牙齒又不會讓寶寶的口腔感到不舒服。自動定時2分鐘的刷牙時間,每30秒提醒一次換區,可以智慧型清潔口腔。

讓寶寶樹立科學的刷牙觀念。

最重要的一點是,給兒童選擇電動牙刷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兒童專用的牙刷,以免對兒童的口腔造成損傷。

哪個牌子的兒童電動牙刷好用?拿來兒童節送給孩子的

時光改變一切 越來越多的家長開始重視起孩子的口腔健康問題了,趁著六一兒童節,有不少人都想著給孩子買個好用的兒童電動牙刷。那麼,有哪些值得買的兒童電動牙刷呢?兒童電動牙刷值不值得,就要看它能不能為寶寶的生活帶來一些好的改變,市面上的大部分電動牙刷都具備時間提醒功能,通過智慧型2分鐘定時刷牙提醒和換區換...

電動牙刷值得買嗎

劉奇裡 電動牙刷對於一般人來說還是值得買的,它能夠幫我們控制好刷牙的力度和時間,有的還能幫我們檢測刷牙區域是否有遺漏。能幫我們刷牙刷的更乾淨 長安 是很有必要買,而且算下來也比手動牙刷划算,我是去年買的千山家的X1鑽石款,當時就送了我3個刷頭,足足給我用了一年,而且下面的電動手柄感覺還可以用幾年,平...

花上電動牙刷值得買嗎?

高中作文幫 本人曾經入手過多款電動牙刷,就使用體驗來說,差別很大。而花上電動牙刷是本人使用過的電動牙刷中一款有顏值又耐打的牙刷,價效比很不錯,非常值得購買。如今市面上有很多品牌的電動牙刷,而其中一些不良生產商製造的電動牙刷,看似便宜,實際是偷工減料,一用就把牙齦給刷流血,令人難受,本來乙個簡單的刷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