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離婚怎麼辦,想清楚了

時間 2022-01-13 04:16:03

1樓:垚垚

婚姻合適與否,一看三觀,二看家庭。所謂三觀,簡單點說,就是是不是一路人,這個只有當事人明白。家庭比較簡單,古人的門當戶對是有道理的。

如果分析了覺得合適,可以繼續,的確不合適,長痛不如短痛。如人飲水冷暖自知,要不要繼續還是你自己心裡的秤。

2樓:魔仙修煉記

這是騙婚嗎?這個債務會不會要你共擔?沒有感情趁早離了,有了孩子將是一輩子的事,我身邊也有閃婚然後還閃孕的自己學歷高,找了個大專,兩個人差距太大,一開始以為對她的好,後面才發現那是他的習慣,也是失業找不到工作也不思進取,生孩子他一分錢不出還說女生賺的是夫妻共同財產還要求拿出來給他用。

對孩子也漠不關心,唉,反正你自己一定要掂量清楚父母不可能衡量你的人生也不能替你承擔人生。

還要勸萬千未婚姐妹,千萬別閃婚!千萬別沒有準備好就懷孕啊!

3樓:耽美v流花

你這是親媽嗎?就這樣坑你呀?這種男人留著幹嘛?

男人要不就是有錢,要不就是有人,如果這兩樣一樣都沒有,要這男人有什麼用?還欠錢!如果是因為買房或者說生活上的事不得不欠錢的話,那還可以接受,別的真的是一律退散!

我感覺他就把你當成他的提款機,替他還債,還要養家,你還是趁著沒孩趕緊離吧!別指望他能改,指望他改你還不如重找乙個呢!

懷孕之後想離婚了,怎麼辦?

在懷孕之前看這篇文章和懷孕之後看,感覺完全不一樣。可能很多人都覺得女人懷孕生孩子天經地義,不需要體諒,不需要照顧,而孩子,只需要女人關心就夠了。很多時候我生氣,是生氣孩子的爸爸不在乎孩子,不在乎我。拿真心換真心,怎麼可能,對他太好,也得看他是個什麼人,有些人,你對他太好,他認為你就不需要關心了。心寒...

出軌想離婚怎麼辦?

為什麼我前夫那方面不行,我沒有出軌,他反而出軌離婚了。戀愛時也是分手後,他又回頭找我。結婚了。如果兩個人選擇在一起了?什麼問題不可以商量解決嗎?無法解決可以離婚。為什麼非要找個外人來解決?說白了,出軌的人都有共性 自私,不滿足,貪欲! 第三方 不是他鬧的家裡雞犬不寧,是你害的家裡雞犬不寧!如果你覺得...

想離婚的怎麼辦?

太陽花 我只看了文章的前兩段,跟我前夫太像了。我乙個開朗自信的人,被他語言暴力,人身攻擊,用刻薄的話挖苦,還冷暴力,搞得快成神經病了,很厲害的是他還是媽寶男,媽媽強勢,覺得我脾氣好也也是明裡暗裡地欺負我,現在回頭想想自己真是討好型人格,為了乙個家委曲求全,他們說啥都不吱聲只能憋著,快成神經病了,都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