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繼續喝酒的情況該怎麼做

時間 2022-01-13 04:16:04

1樓:酒觀察

1 、如果是關係重大的場合,當然要在敬酒或者領導講話的時候喝,大家都舉杯,你可不能落下。

比方說,你有晉公升的機會,搞好人際關係的場合,要忍受一下,盡量大方。

或者你的真朋友聚會,可以少喝,但氣氛到了,還是週下幾杯,共飲是咱們中中國人的傳統習慣嘛。另外,在應酬以前,做好防醉措施,吃點葡萄,或者少喝點牛奶,甚至買點保肝解酒的藥,保護好胃腸,盡量不要空腹飲酒。

至於不用喝的,就是和你的自家人,不愛喝酒也不是缺點,家人都會接受的,另外和同級別的同事吃飯,可以不喝,或者一瓶啤酒足夠,主要是吃飯聊天嘛,大口吃菜,杯中的酒不滿不空,人家也不會給你多倒的。

2 、喝酒前,我在上題小小的建議了些,就是要在海喝之前,保證肚子裡有飯,別空腹,這樣傷身體。

3 、你既然知道自己的酒量,那麼盡量坐在不太能喝的女同事旁邊,這樣有人起身倒酒的時候,你可以說,我陪不喝酒的姐妹喝飲料,委屈我吧,或者你可以充當給大家倒酒的人,先給別人滿上,輪到你自己的時候也就不剩多少了,別人還會稱讚你有眼力架。

2樓:理想國

你做得挺對啊:身體受限不能喝、第二天有要緊事不能喝等等,原因非常合理。這種情況下,誰要還逼著你喝酒,只有三種人:

一種是醉漢,已經意識失控了,不停的逼人勸人陪著喝,成了酒蒙子。

一種是傻子,不懂法也不守法,不知道這種勸酒甚至灌酒要負責的。

一種是壞從,從頭到尾就沒有尊重過人,一心想讓你難受,想讓你出醜。

這三種人,你真的在乎或者畏懼他們嗎?應該不會。

遇到以上三種人,微微一笑,跟身邊還算正常的朋友打個招呼,抬腿走人吧,根本不用拿這些人當回事兒。如果當時身邊乙個正常人都沒有,那就更好辦了,直接就走人了。這三種人,乙個都不是你生命中的朋友,根本不值一提。

你只要這麼操作1-2次,後面沒人敢再這麼對你了。

3樓:何時了

你浪費了時間就問了個這麼無用的問題?

這種情況不是能不能喝酒,應不應該繼續的問題。而且你這朋友的問題,無用的社交能帶給你什麼?就好比物理上作功但是沒有產生任何反應?

有那時間多認識幾個思想方面有見解的人,認識認識不同年齡的人,多從不同的方面來了解這個世界,而不是和無用社交的人出去喝酒。

我這種情況到底該怎麼做

徐行 要認清自己的情況。比如說,我乙個月生活費是2000塊。我會預算出500塊錢用於追星。比如我平時用100塊錢的化妝品,因為是代言,所以換成了300塊錢的。但是這在我的支付範圍之內。追星是感性的,但是生活是理性的。極端一些的情況,比如,花光家裡所有的積蓄,你可以換去和他共進一次晚餐,你會接受嗎?我...

這種情況我該怎麼做才能挽回她?

心理諮詢師陳孝鵬 在她領證之前,其實你一直都有機會,但是如果自己一直只是問對方自己還有沒有機會,那麼自己給人一種不努力就想要得到在一起的結果的感覺 對方就算給你機會,也是需要看你表現的,如果你能夠好好的表現,她看到了你的改變,並且你能夠堅持努力,最終她就會相信你的改變,這樣也就能夠在一起了 但是自己...

當你的父母不能理解你時,該怎麼做?

感覺還是先和父母靜下來好好聊聊,到底為什麼不能接受,就是不想讓你去外地,還是說覺得不認可你男朋友這個人,還是說覺得對對方家庭有什麼意見,是心疼你害怕你受委屈還是說不認可你的眼光。雖然溝通是一件好像很難的事情,但是你還願意和父母交流,我覺得就還好。就從乙個很平淡的態度,不要以你自己看到的男朋友為出發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