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管理大學研究生申請要求及專業介紹是什麼?

時間 2022-01-13 04:16:04

1樓:上官雲朵

需要有國內上課本科畢業的學士學位證書,優秀的本科成績(非會計類專業);本科畢業院校需為211工程排名靠前的大學,大學平均成績在80分左右。語言成績上,新加坡管理大學碩士留學學生雅思成績需要達到6.5分以上。

2樓:新加坡教育網

新加坡管理大學碩士申請條件:

1、國內211/985大學,平均成績80+分以上;

2、英語要求:雅思6.5分 TOEFL80+(具體申請條件分數以學校官網要求為準);

3、大部分課程需要提供GMAT660+成績(具體申請條件分數以學校官網要求為準);

4、需持有相關專業的畢業證及學士學位。

注:專業不同要求各不相同。

3樓:Buendia

新加坡管理大學碩士申請要求

1、學生背景需要國內一類院校本科畢業;

2、提供在校期間成績,平均成績最低80+,熱門專業需要85-90+3、新加坡碩士留學要求最重要的是要有本科成績和新加坡留學雅思分數6.5以上;

4、個別專業至少7分,需持有相關專業的畢業證及學士學位。

5、商科需GMAT成績,工科需GRE成績;

6、博士和研究型碩士才有資格申請新加坡留學獎學金。

新加坡管理大學的王牌專業:

EMBA高階工商管理碩士:亞洲排名第8;全球排名第22MBA工商管理碩士:亞洲排名第10;全球排名第43MWM財富管理理學碩士:

亞洲排名第1;全球排名第3MAF應用金融理學碩士:亞洲排名第4;全球排名第44MITB商業資訊科技碩士:亞洲排名第1;全球排名第11GMF全球金融碩士(雙學位)

MCFO清華大學-新加坡管理大學首席財務官會計碩士雙學位專案

4樓:雷神

新加坡管理大學 (SingaporeManagement University),簡稱新大 (SMU),是新加坡五所公立大學之一,是亞洲頂級的財經類院校。與美國精英大學相同,新大採用了美國常春藤大學式研討會形式的教學方法。這是因為新大與美國兩所頂尖商學院,即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的沃頓商學院 (WhartonSchool)及資訊科技教育與研究聞名於全球的卡內基梅隆大學 (CarnegieMellon University)保持密切的合作關係。

新加坡管理大學已經成為一所世界一流的商業管理大學,在UTD世界知名商學院排名中,新加坡管理大學排名第54位。其李光前商學院和經濟學院在亞洲排名第三;會計專業在亞洲排名第一,全球排名第10;金融專業在亞洲排名第二,全球排名第25。在2023年QS世界大學學科排名中,會計與金融類專業排名全球第50(由於學校只有商科,所以不參與綜合大學排名),http:

//Eduniversal.com

將新大放在了國際知名頂級商學院之一。此外,李光前商學院和會計學院的本科生和研究生課程都獲得了國際商學院聯合會(簡稱AACSBInternational)和歐洲質量發展認證體系(簡稱EQUIS)的認證。

新加坡國立大學研究生難申請嗎

六顆星 新加坡國立大學是新加坡歷史最悠久且最賦聲望的大學,也是亞洲首屈一指的高等學府。國大的前身可以追溯到1905年設立的英皇愛德華七世醫學院和1927年設立的萊佛士學院。大學擁有11個提供本科和研究生學位課程的學院 1700名博士 博士後專家與學者和500名研究人員。這些教職人員均畢業於世界著名的...

求新加坡國立大學計算機研究生申請要求和培養計畫啊!!?

指南者選校館 求新加坡國立大學計算機研究生申請要求和培養計畫啊!新加坡國立大學位於新加坡,是環太平洋大學聯盟成員 QS亞洲大學排名第1 就業競爭力強。2022年QS排名位列世界第11,新加坡第1,不同碩士專業的申請要求存在略微差異,在申請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 新加坡國立大學英語語言和語言學,1.5年制...

求杜克大學研究生申請要求及專業介紹?以及如何申請杜克大學研究生?

手心一滴水 可以看看我這篇文章 托普仕留學 杜克大學現在排名全美第8,申請門檻也是越來越高了,大一的話就是先把平均分穩定在90左右,然後大二可以開始準備背景提公升的專案了,大三進行托福和GRE等考試的準備,大四申請。可以參考我們的乙個學生,剛剛拿到杜克的offer。初次見到C同學時,給老師留下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