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還沒有準備好,就被推著往前走,對婚姻很恐懼,但馬上自己快結婚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13 00:19:07

1樓:小貓

過來人的意見。先問問自己對男朋友有多少了解,如果足夠了解,你對他評價也好,那麼不妨去結婚。婚前恐懼很多人都有,對未知生活的恐懼是正常現象。

如果不夠了解,或者評價不太好,試著推遲婚禮。如果不能推遲婚禮,那麼婚後,一定一定推遲要孩子,這個是重點。

女性有了孩子很容易被束縛,到時候如果婚姻不幸,而身邊又有孩子,你可能沒有掙脫婚姻的勇氣,長期處在一直想要離婚又顧慮重重的境地。要是沒有孩子,那離婚就容易多了。

2樓:錦瑟

別慌,先問自己幾個問題:

你對男朋友了解多少?他的人品怎樣,他是否有責任心,他是否有上進心,他是否有不良嗜好(不要聽他說,要自己去多方面了解)還有他的健康情況,最好去醫院做個檢查,主要是看有沒有家族遺傳病(這個很重要)

還有,他的父母為人怎樣,你們倆的三觀是否一致,如果都還沒有了解清楚,一定要緩一緩,去跟父母好好說,畢竟是關係到你一輩子的大事。

如果實在不行,也可以先訂婚,一年後再結婚,這樣既不讓你父母為難,也可以進一步了解,萬一不行你也不至於太被動。

男生分手說不是談戀愛的時候,還沒有準備好,怎麼看?

古董少女X 我覺得這是男生不想和你談戀愛的託詞。如果不想談戀愛沒有做好準備,那麼一開始為什麼要和你談戀愛。如果本來是想真正和你談戀愛的,那現在突然說沒準備好這種話,要不然就是新鮮感過了,覺得和你談戀愛不過爾爾。我是覺得這種男的很不靠譜的,大部分是抱著玩玩試試的心態開始的,然後談的時候發現也沒那麼有意...

戀愛七年的男友訂婚後說還沒有準備好結婚,我要繼續等嗎?

墨小希M 乙個殘酷的事實他可能真的沒準備好,還有可能是沒有準備好和你結婚,結婚是一種彼此想要感情進一步昇華的狀態,不是萬事俱備只等領證 儉以養德 你提供的資訊太少了,不會直接作出判斷。如果是異地戀,那麼基本上可以說就不要等了,如果已經在一起了,男方還不同意結婚,那麼也可以差不多決定不要在一起了,如果...

很迷茫 沒有準備好長大?

正巧遇見你 每次迷茫的時候,你只要想想,窮人家的孩子就算四肢健全,連想要的什麼東西都買不起,可能教育都沒有的時候,他的一生比你更迷茫 季婉孌 首先,你要相信自己。作為乙個聾啞人,你能夠讀中專,已經很不容易了。其次,你想要做的事情,就努力去做好。不要擔心你的家人,你的朋友怎麼看你。我們知道,乙個人想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