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黨應該用6000 7000的手機嗎

時間 2022-01-13 00:19:04

1樓:月弦

為什麼要關注手機的價錢?重點是你用手機做什麼!!!!!你要是學習的話別說6k,上萬的電腦都給你安排。你要是談戀愛、打遊戲,50塊的老年機家裡人都不願意給你買。

跟手機沒有關係,你怎麼用這個手機才是重點。

2樓:只飲我的長槍

如果是你自己攢的錢,當然是買你喜歡的

手持紅公尺k30u 和iPhone12 pro max,都是去年的款,紅公尺給我的感覺是不換不行了,在我這裡小公尺的手機壽命大概只有兩年,但蘋果我感覺能用4年甚至更久,你把手機的錢平攤到每年,發現蘋果其實在換機頻率低的情況下還是很香的

我投蘋果一票

3樓:南方的樹

應該,肯定句。當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內心不是有判斷了嗎?你之前用xr不也是這個價位的手機嗎?

如果你是為你丟了手機不好好愛護手機而自責就應該吸取教訓。錢不是白來的,但你現在高三,時間更重要,即使你以後換安卓也是要放到畢業之後。

如果你換了安卓會遇到什麼問題:賬號資料轉換問題,流氓軟體問題,作業系統問題。作為高三學生的你有多少的精力去解決這些問題呢?

其實我平時也是一直罵蘋果黑心的,但這沒辦法,他就是簡單,易用,大號老人機。安卓轉蘋果容易,蘋果轉安卓的成本是數倍增長的。

所以問題不在於學生黨應不應該用5-6000的手機,而是你現在需不需要5-6000的手機。像我這種用慣了安卓的,我覺得2000的k40就很夠用了,我知道如何應對流氓軟體,如何關廣告,如何去調整系統設定,你可以嗎?

放台高價效比千元機鎮樓

4樓:風吹屁屁涼

不喜歡折騰還是蘋果吧,安卓手機2000-3000的手機很難和蘋果相比較,四五千的安卓又貴了點,如果買13系列,要麼就買13要麼就買13pm,13p不上不下的很尷尬

5樓:乙個大產博

看自己吧,其實我覺得大學以下還是算了吧,畢竟父母的錢也不是大風颳來的,大學了那就處處在攀比,買蘋果什麼的都是很正常的現象,看自己的年齡段吧,畢竟在初高中能用就行了,打遊戲不卡就夠了,買那麼貴的也沒用,就是能裝X,但是有那個必要嘛

學生黨應該用什麼心態來對待球鞋?

偏不是那樣 對於學生來說球鞋也是乙個很有意義的東西,還是那句話有能力就買,沒鞋也不要去不羨慕。真的想買,通過自己努力掙錢。我一開始也是乙個買鞋都是都要左思右想的人,我是真正的能夠明白那種感覺,但是說句實話當你買了期待已久的球鞋之後,高興一段時間慢慢就會退去了,大概是太期盼乙個東西,在沒擁有的時候腦海...

學生黨應該選擇什麼相機?

Blodes 學生黨,有多少錢和多少時間都不好說,但一般會有兩個屬性,沒車並且要上學。首先排除重的器材,不可能每天上學帶幾公斤的東西在包裡吧,書都夠壓死人了。然後因為沒車應該也不會自己沒事跑出去拍風光?寬容度之類的也不是很重要的因素。如果喜歡在街上隨拍的話,新一點的卡片機基本都能滿足你的要求,不建議...

學生黨應該染什麼顏色的頭髮?

Neflibata 藍黑色剛開始染的時候不明顯在Sunny下也不太明顯要細看但後面就開始褪色了越褪越淺髮色就像亞麻色?淺棕色?差不多啥顏色我都忘了 斜陽館 已經是大學生了,染什麼顏色都可以的。你可以對自己負責了。頭髮是自己,其他人沒有權利去管。只是如果想找實習什麼的,要看單位的態度。 夏言 我我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