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上很會在發飆的婆婆該怎麼跟她相處?

時間 2022-01-12 21:34:28

1樓:倪偉說話

抱抱吧,同款婆婆,我家的也那樣,她又要回來了,我是不打算忍了。堅決撕。不再受氣。

還有就是自己看娃,不用她。她有不對的直接說,要知道即使你什麼都忍,什麼都順著她,她也看不上你。自己的權利是打出來的,特別是在婆家,這年頭只有「潑婦」才吃的開。

2樓:阿彌陀佛

不動聲色趁她發飆的時候,你先不動,養精神,待她發完了勁不大了,你就可以開始砸東西,對砸,不說話砸別心疼,表現的很受不了了,然後去廚房找刀在砧板砍一邊砍一邊碎碎念。多搞幾次,真的,你不想辦法鎮壓你的日子就不好過

3樓:summer

你婆婆不是自以為的委屈吧?又要管賬還要管孫女,家務還全包,跳跳廣場舞不好嗎?你不希望你婆婆念叨你就自己管孩子啊,單獨住啊,又要婆婆當管家保姆又不准人念叨,你生孩子玩兒呢?

4樓:zzzzzy

你們為什麼不單獨住?孩子都那麼大了還住在一起,矛盾肯定越來越嚴重。你們已經結婚了,有自己的家庭,教育孩子也是媽媽的事情,其他人都是意見建議,你可以參考,那樣說你女兒你都能忍受,真有你的。

要我早就吵起來了!

遇上強勢婆婆和媽寶男,我該怎麼辦?

有一次和我婆婆吵架,她說,說她父母從小教育她公公婆婆打你罵你都要忍著 言下之意她沒有打我罵我我是幸運的,潛台詞就是她有這個權利 耍婆婆的威風,我當時極其震驚。乙個受過教育的人,乙個自詡幹部家庭的老女人居然腦子裡裝的都是些什麼封建殘餘的狗屎。我後來學給我媽,我媽說,你讓她碰你一下試試,你看我和你爸會不...

婆婆說我的女兒跟她最親我該怎麼懟她

我的壯壯最聰明 你要扮演好媽媽的角色 經常陪孩子,和孩子溝通 告訴她,凡是告訴你,媽媽不要你了的人都是壞人。前提是,你是一位負責的好媽媽 如果你是一位甩手媽媽,那麼很多東西可能很沉重,但是你應該承受 李李 她說她的,只要她繼續出錢繼續幫你帶女兒何樂而不為呢。老人就靠這點心裡安慰來支撐她辛苦的工作。我...

遇上這樣的父親,該怎麼做

賴人 26歲的男人,幹嘛不自己選擇乙份自己認為合適的工作呢?如果有家族企業,為了繼承,適度忍讓可以理解,如果都是打工,何苦囚在一起慪氣呢!天下那麼大,工作那麼多,不想去試試嗎 hannah 你已經長大了,你以後的人生掌握在你自己手裡。分析你的父親怎麼不好對你來說沒有什麼意義,把時間和精力用在為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