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人都有時光機會有什麼後果?

時間 2022-01-12 21:34:29

1樓:

這個問題好好糾結,不知道題主理解的時光機是怎麼穿梭時空的。

按照我的理解,時光機的工作原理分兩種,1、逆轉時空;2、把四維空間想象成乙個個無窮小的點(非三維空間中的點),從乙個點穿梭到另外乙個點。

假如是逆轉時空,那麼穿梭時空後,時光機是否還存在,假如時光機還存在,那麼物質守恆定律將被打破,無法往下想象,假如時光機不存在了,那麼時光機是在哪個節點消失的呢。好,跳過這些,現在已經逆轉時空回到了過去,那麼作為穿梭時空的個體是否還擁有穿梭前的記憶,假如擁有,記憶屬於能量的一種,按照相對論,能量轉化為物質,質量又不守恆了,如果不擁有,事情發生都是概率性的,世界將朝著另乙個未知方向發展。其實,擁不擁有記憶並不妨礙該題的回答,如果人人都有時光機,那麼每個人都會去改寫歷史,但世界總會往前發展的,不會出現什麼混亂。

假如是第二種方式穿梭,那麼每乙個點都是乙個靜止的點,作為擁有時光機的個體,只是乙個觀光客,什麼都改變不了,也就不存在什麼問題了。除非時間不是一維的,每乙個點都有無限的可能,細思極恐,無法往下想象了。

如果沒有及時補牙會有什麼後果?

遲恩沉Chen 撞了南牆的人,來給你看看 補牙時鑽牙到達有多痛?補牙後我就是因為補牙不及時,所以大牙就保不住了https zhuanlan p 315363081 Amber 後果就是,本來可以擁有一口健康的牙齒,結果硬生生蛀了九顆牙。到今年才補完9顆,年僅25歲。唉,所以有蛀牙一定要盡快把牙齒補好...

如果編舞編次了會有什麼後果?

Eve 比賽結束啦,編舞雖然一般但也算說得過去,上台實在是太緊張了,前後的小姐姐們都超級超級厲害,發揮得不太好。但是這次經歷真的成長了很多很多,從沒想過能以這樣的一種方式離舞台這樣近,也看到了自己巨大的不足,但也有了動力。真心特別感謝這次獨特的經歷,感謝素不相識的各位小哥哥小姐姐幫我提了很多建議,也...

如果偶像們生唱,會有什麼後果?

泰勒君 說個n3的左婧媛吧,有場mc是和別人借錢,小左和大左一起向鄭悅借,小左現場唱了歌,一開始和大左合唱的後來小左單唱,用的不是假聲,整體音色偏低沉厚重,原來以為她清唱會翻車沒想到挺好聽的。 現在TeamN3我的太陽公演已經全開麥挺久了。可以隨便去搜一場看,沒什麼大問題。TeamX那次經典的十八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