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在網上看到明顯不對的觀點也懶得和他們爭論了?

時間 2022-01-10 21:34:10

1樓:若離

因為沒必要所以你很難說服它,也根本糾正不了它的,因為它意識不到自己的錯誤,即使意識到了也可以嘴硬死槓。即使你說服人家了你又能得到什麼呢,滿足感嗎。

你又不是它父母它老師,沒必要為它糾正價值觀和知識面,費力不討好的事屬實大可不必。只有一天無所事事閒的y批的人才會天天在網上和人家爭論,等你有事做了,你就會發現你根本沒時間去和人家爭論了。

以上是某看點資深使用者用多年經驗告訴你的。在看點和小朋友們槓了幾年的我在別的平台已經沒力氣槓了。

在現實生活中也是如此了,聽到些離譜的觀點我真的只能笑著說啊對對對。和無知的人爭論你也會變得無知。

還有乙個原因就是每個人的成長環境,圈子,三觀不一樣,除了一些特別離譜的常識問題外,很多你認為你對的觀點也未必就是對的,你以為人家錯的離譜,可能人家也覺得你錯得離譜,所以沒必要把自己的觀點強加給他人。尊重不一樣的聲音。

井蛙不可語海,夏蟲不可語冰。每次想和人家爭論的時候一直想這個就行了。

然後就是啊對對對

2樓:若嵐

因為你發現這是一件沒有意思的事情,爭贏了如何,爭輸了又如何,而且網上噴子多的要死,給他乙個鍵盤,銀河系都能給你打下來,所以,幹嘛為那些亂七八糟的事情傷腦子呢

3樓:蓋亞

生活裡我也懶得爭,事不關己高高掛起,過好自己就很好了沒必要爭,也沒什麼可得的。

不過我有時間有點愛爭,看是什麼事情了,但是對於網上啊什麼亂七八跟我無關的,看都不想看

4樓:紅象

何止是網上,生活中我也懶得與人爭辯。

我跟我室友說我周四晚上有課,他說不對他記得我是周五晚上,我說這個課只有二三四有,他非得說記得我周五上,我也就不說什麼了。

我說咱們班先上篆書,同學說不可能,咱們班周四上,別的四個班上不過來,我說「那我不大清楚」,然後就不說話了。

我說這個東西應該這樣,這樣寫,然後旁邊來了個懂哥,非說我說的不對,他行,那我就轉頭幹我的事,一邊還說著,對對對,是我理解不到位了。

咱說自己知道自己說的是對的,別人提出反對意見還非要爭個正確,沒意思,何苦非要去糾正別人的錯誤觀點呢,咱又不是人家父母,浪費自己陽壽讓別人改正,人家還不領情,寒磣不寒磣吶?

如果在網上看到明顯不對的言論,是否要與他們爭論?

餅醬 首先先考慮這場爭辯對你有何意義,再看看要付出什麼代價。我做個一般分析吧,爭辯過程與結果會帶給你滿足感與愉悅感,並在其中能加深你對知識的理解與邏輯的整理能力。但是,會耗費大量的時間,大把的經歷。而且,一般來說,帶來的好處幾乎為o,而時間與精力的確需要耗費很多。 奶糖醬 捲入這種的言論其實是很折磨...

為什麼感覺在網上看到的好多的 老玩家 都特別討人厭?

Steven Liang 作為乙個10年的老水貨玩家 不吹牛,真的水了10年 更新了就來體驗一把劇情,閒了暢遊一下艾澤拉斯大陸,從不熬夜從不進G團,上YY只發瘋嘮嗑只在週末工會活動 艾澤拉斯剛開飛行時,啥也不幹,騎著獅鷲環遊世界去了 公會的人都覺得我有毛病.10年下來,大家炫的各種成就大部分我都沒有...

在網上突然看到前任的訊息是什麼體驗?

散發的香味 電影 一天 是一部文藝小清新愛情劇。作為歐美愛情片,該片終究有股濃烈的好萊塢質感,無論是利用暗色背景基調襯托出的唯美浪漫情節,還是男女主長達20年對於愛的執著,都是愛情最美好的模樣,我們同樣可以從中或多或少找到自身影子。有人說,電影 一天 中女主艾瑪是乙個十足的備胎角色,是男主德克斯特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