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過來人 年少對父母的心累牴觸不想接觸不想有言語交流到底是叛逆期的幼稚 或是這些東西真的會伴隨長大?

時間 2022-01-09 15:41:06

1樓:essring

如果你和父母受教育程度差距大了很多事情就難以統一想法。

如果是青春期的叛逆那只是你想法不成熟的同時你父母的開導方式不好或者沒有開導。

對父母的叛逆是代表你和他們之間的想法有衝突造成衝突的原因有很多就算是長大了也還是會有但是心裡成熟之後就會有意識的去緩和衝突。因為相對於事實對錯,家庭的和睦是更多人追求的。

2樓:明明我就

慢慢的越來越不想和父母交流這個是正常的。

我也是。當時牴觸也是有的,這些都正常。

但是,你得明白父母的苦心。知道他們的好。等再大大要學會為他們考慮。即使不想和他們交流也多陪陪他們。即使不同意他們的觀點也耐心的聽完。

其實父母大部分時候是對的。等你大了就懂了。

3樓:蘸醬菜兒

各種原因都會導致這個現象。比如雙方溝通不良、初中到來的青春期等等。青春期來的快,到了高中就又母慈子孝了;如果是雙方溝通不良就比較麻煩,會持續很久

4樓:

或許年齡有一些關係,但是我認為是看父母,什麼樣的人都可以當父母,人性端正,沒有過分強迫性的父母,孩子對父母沒有真正的厭惡,只是有些叛逆,長大後,懂事後能交心的。

但是有些父母吧,被厭惡了不認為自己錯了,他們有一種莫名的觀點:我是你老子,我什麼都可以做,你什麼都要聽我的。這輩子都不會想交流的。

當然了,要客觀判斷。

乙個孩子一直都厭惡父母很難的,即使父母真的錯了,一段時間不怎麼接觸,也會不自覺原諒的,所以大多數孩子懂事後會和父母交流的。

求問過來人,考研允許用膠帶,修正帶嗎,除了黑色中性筆外,其他顏色的筆比如彩筆什麼的可以帶進考場使用嗎?

十三州府 有的考場可以吧。但大多數考場是不可以的。你可以帶著,如果老師沒說你什麼,你就帶進去。如果老師說不讓帶進去,你不帶進去不就好啦。 嘟嚕嚕 考研膠帶修正帶其他顏色筆都是不能帶的。標配是黑色中性筆,塗卡筆,橡皮,膠棒,小刀和准考證,部分專業課可以帶計算器。而且不同地區政策不一樣,有的考場會發考試...

想問過來人的想法,愛情婚姻和麵包婚姻應該選擇哪個?

大茜姐 如果你現在二十多歲,那麼選擇愛情,這時候的你有一股衝勁,只要有愛就夠了,但是如果你現在28往上,那麼選擇麵包吧,貧困夫妻百事哀,當你需要用錢的時候就知道了,不是說兩句我愛你就可以的 無人與我夢前程 沒有最好的選擇,愛情是婚姻的調味劑,金錢又是婚姻的基礎,人是情感動物,和乙個人過久了會依賴,誰...

想要申請港大的llm,想詢問過來人有何建議?

今年申請到港大LLM。前期認真打磨自己的PSCV,突出細節和自己的特點。推薦信如果自己寫的話要針對不同的方面,總之所有文書要立體展示自己優秀和擅長的方面。GPA和雅思能高則高。開通申請後仔細準備材料,注意格式拼寫語法排版等問題。成績單和英文成績必須真實有效,該密封要密封。 蘇淼 我是港大mcl畢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