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戀愛消費觀是不是差距太大了?我跟男朋友合適嗎?

時間 2022-01-09 13:38:48

1樓:小葉子

你男朋友的心智還不成熟,典型的巨嬰男,都上大學了花錢還沒有規劃,一點沒有做男人的擔當,好吃懶做,建議你趕快分手,這種男的調教起來太難,說不定會搭上一輩子。

2樓:

聽你說完我頭老大了… 他這種窮小子就是你這樣的窮姑娘給慣的。

憑什麼女生花錢跟男生一樣多?慣他病啊?我有錢我家境很好但是不代表我要跟你五五開,我可以生日送你大禮,那是我的心意。

但是吃飯看電影開房打車一切一切錢必須男的全出,乙個月1000生活費就老實的做兼職多掙點或者別談戀愛了,沒錢裝什麼大爺?合著說啥男女平等他也不容易?我也是醉了,這世界根本就沒有男女平等,就錢要平等了?

姑娘他憑什麼明知道你買不起故意問你為啥不買?你在他面前長時間表現出的對錢的自卑啊,能不能有點貴氣,沒錢也驕傲地挺胸抬頭,他要去吃好的就讓他請,沒錢絕對不借給他,你這麼慣著你是想看他繼續得瑟還是母愛氾濫?

還有一句話,絕對要記住,就算不愛你的男生,為你花錢多了,他覺得他付出了很多了他會越來越珍惜你,因為他再分手的成本會變高,他會自我暗示他是愛你的,不然覺得自己不會花那麼多錢,懂麼?真理。

你所謂的懂事,救他應急,只會讓他越來越不珍惜你。姑娘,不管你家境怎樣,你可以不花錢少花錢,但你不能自卑,你要驕傲著微笑著活的像女神。被人看穿你的自卑就沒你的好日子過了。

你的戀愛消費觀是怎樣的?

過好 婚戀消費觀?婚戀觀我有,消費觀我也有,婚戀消費觀是啥?如果是說兩個人在戀愛裡怎麼分擔經濟支出的話。按 我喜歡TA的程度 和 TA喜歡我的程度,把 婚戀消費 分四個象限 如下圖 第一象限,我喜歡TA,TA也喜歡我。這是大家嚮往的愛情,只可惜,還有一條線,叫y x。在這條線上的人,基本不用考慮誰花...

消費觀不同是不是很難走到一起?

兩個人重視地方不一樣唄,你覺得值得,他覺得,不值得。不需要管他,能省的地方就省,不需要省的,就買好一點,沒錯的。就像一些男生買那些電腦零件或者外設,幾百幾千的,他們就覺得很值得那樣,或者球鞋什麼的。每個人的消費觀念都不一樣的,買自己喜歡的就行了 愛攝影的大鯨 這個話題簡直為我量身定做啊 哈哈哈哈哈哈...

想知道現在大家談戀愛時候的消費觀是怎樣的?

我和我男盆友都在讀高中,他走讀,我住校,住校生沒有老師批准不能出校。我們在外面消費都是他買單 他有錢的時候 偶爾我買單 他沒錢的時候 我住校 所以我的錢都充在飯卡裡的,他沒錢的時候我會喊他一起刷飯卡去食堂吃飯或者吃泡麵。他走讀,所以他有時候會給我買砂鍋粉或者麻辣燙呀什麼的 偶爾會給我買檸檬水。放學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