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 pro Max降價到7600左右這個價位值得入手嗎?

時間 2022-01-09 13:32:35

1樓:乙隻單身狗

7600的話!我覺得再加400元入手iPhone 13 Pro可能會更好!

相比較iPhone 12 Pro Max ,iPhone 13 Pro應該更具吸引力:

高重新整理率螢幕

iPhone 13 Pro支援ProMotion自適應重新整理率,瀏覽畫面會更加流暢,反應也更加靈敏!而iPhone 12 Pro Max上面是不具備的。

更小的劉海

雖然現在人們也習慣上了iPhone 上的劉海了,但是iPhone 13 Pro上的劉海又縮小了,雖然在功能上目前還沒有什麼體現,但是視覺上會更舒適吧

2樓:天生

那麼多人用蘋果,怎麼算的上情侶機呢,應要算的話,不知道的還以為你跟別人是情侶呢。

所以我覺得選蘋果的話,就談不上情侶機了。從摺疊屏裡挑挑,最近新出的zflip3很漂亮。

3樓:小熊有好貨

不值得入手!

現在折扣再大,應該也不可能比雙11大

早買早享受,晚買享折扣,等等黨永不吃虧~

而且,你也不急著用,所以:等~

另:想對比iPhone12,iPhone13更值得入手如何評價 9 月 15 日蘋果發布的 iPhone 13 系列手機,有哪些值得關注的亮點和不足?

iphone12promax發熱嚴重

大獅賦 我是蘋果維修的師傅,我來說下吧 手機發熱一般三種情況 第一是系統問題,可以通過重啟手機解決。第二是電池故障,可以通過更換電池解決。第二是主機板短路了。這種情況不是想當然換主機板。主機板由幾百上千個小的晶元,電容電阻構成 包括cpu 電源晶元 供電晶元 顯示晶元 硬碟 基帶電路一般只需要找出故...

iPhone 12pro Max男生的話推薦什麼顏色比較好?現在很糾結海藍色和金色

最好選海藍色。而金色一方面太招眼,另一方面大街上見的太多了。不過,如果是你的第一部iPhone,又另當別論。我的第一部iPhone就是金色,後來連續幾年的都是金色。不過,後來買iPhone的人多了,而金色也都成為首選顏色,滿大街都是,而我也過足了金色iPhone的癮,所以現在的我,更喜歡海藍色的iP...

iPhone 12 Pro Max和三星Note20Ultra選擇哪個?

山河晴朗 絕對不會買三星,安卓陣營會在小公尺和華為中選乙個,選小公尺因為UI很好用,選華為因為續航和訊號是真的挺香的,最近vivo新出的UI OriginOS也很好的樣子. 名都星火 為什麼拿不同等級的做對比,續航系統cpu哪塊不是蘋果領先。螢幕硬體各方面都是蘋果三星差不多可能蘋果更好,除去你喜歡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