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是跟婆婆一起住好還是單獨住好?

時間 2022-01-08 14:11:17

1樓:

不管是婚前婚後我都建議分開,如果婚前沒有分開的話,婚後有了孩子更加沒有理由分開。即使婆婆是乙個還算可以的人,但是她不是你的媽媽,她總是會無意識的偏心她的兒子,去做本應該你們兩夫妻分擔的事情,讓你的老公無法意識到這本來就應該是他的責任。

2樓:國王

當然是單獨住了,婆婆是長輩,90後的生活習慣和60、70有很大差異,這也是避免矛盾的一種方式吧。

經濟基礎決定在哪居住,條件允許一定單獨住

3樓:rui

各有利弊。如果你不會做家務,當然是跟婆婆一起住好,婆婆會把你家裡收拾的乾乾淨淨,如果你自己很愛乾淨,很會做家務,那麼單獨住比較好

4樓:hooot

一起住好,因為有了孩子,婆婆可以幫忙照顧孩子。公公身體不好,老公姐姐家壓力很大,我跟老公都必須要掙錢才能養活一家子。本來,我結婚前要我老公一定保證不跟父母住一起,但是現實就是需要婆婆的幫忙,不然我沒法工作啊。

住在一起確實有生活習慣的摩擦,但人要心懷感恩的心,婆婆幫忙帶孩子做家務做飯,真的幫了很大的忙了,而且帶孩子真的很累。即使有些摩擦,我心裡也就當時彆扭一下就過去了。

5樓:Amiee

聽我勸,一定要分開住,雖然一起住婆婆可以幫你分擔家務和帶孩子(不過這個要看你的婆婆做不做),但是沒有私人空間,私人空間就僅限於自己的臥室了,單獨住需要自己乙個人做家務帶娃,但是有自己的空間,自己可以做主。

6樓:女王大人

單獨住啊,畢竟三觀不一致,會導致互相看不慣,嚴重了就會公升級成吵架,幹嘛找不自在,最主要的是住在一起不能實現不穿內衣自由,哈哈哈

7樓:今天打老虎了嗎

姐妹,一定要單獨住,你可以隔三差五逢年過節回去,但是最好不要憧憬在一起住有多舒適,寧願自己洗衣服做飯搞衛生也要自己單獨住出去!!!!

8樓:人間理想

單獨住吧,過來人經驗,牙齒和舌頭還磕碰呢,何況是兩個生活習慣各方面都不一樣,沒有血緣關係的陌生人呢,建議明白,你們是乙個家,公婆是乙個家,你爸媽是乙個家,不要混一起,太煩

9樓:尹梵烯

必須單獨住

我跟婆婆住了四年,第三年有了孩子後,因為婆婆差點鬧到離婚的地步。然後就分開住了,跟老公感情沒任何問題,所以分開住,是對你婚姻的保護。

結婚後和婆婆住一起好還是不住一起好?

魏笑 相處得來就住一起,相處不來就不要住一起,可以節假日回去一趟住幾天,還能客客氣氣,住一起總會磕磕絆絆,還相互怨恨,各種看不慣,本來就沒有多少情分,都會被雞毛蒜皮的小事消磨殆盡 薩斯巴克 不住一起好。我和婆婆都屬於很溫柔很好脾氣的女人。可兩代人觀念不同,生活習慣不同,肯定會有摩擦,和自己親生父母一...

婚後和老人一起住好,還是分開住好?

葉子 千萬不要。世上好男人千千萬,你也不是跟誰都處得來。難道老人好,就一定處得來了?兩個人都好,不代表兩個人能在乙個屋簷下生活。 sha閃阿 因為家庭原因和老人一起住的表示,千萬不要,他們的固執是改不過來的而且如果是那種自以為是的老人你的方方面面他們都要管,問題是還管不好,反正我是被他他們坑慘了,而...

婚後和婆婆一起住好嗎?

最小的海浬有小魚 住一棟樓,但不在一層,婆婆會給我們做飯,帶孩子,但又不打擾夫妻間的正常生活,就是平時因為我們的習慣問題總愛嘮叨一下 所有關心孩子的媽媽都愛嘮叨吧 總體來說和婆婆住在一起挺好的。 簡單生活 這個要看自己選擇權衡。好處 也許婆婆可以幫做一部分家務,幫忙帶一會孩子壞處 與婆婆三觀不同,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