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能幫寵到什麼程度?

時間 2022-01-06 12:22:55

1樓:Bliuu

出門在外,啥都不用操心,不操心天氣,不操心方向,不操心住宿……我要拿行李箱,他就說「你別管了」,我就提溜個喜歡的小包包,打扮打扮出門了……

他問「想吃什麼」,我說「你安排,要乙個清淡的湯」,我就繼續啥也不操心(哈哈哈菜都懶得點,給慣的,而且上菜的時候有驚喜感,咦這菜,嗯,不錯)……不說個點菜範圍也行,他都能根據最近我的身體狀況,是長痘了,還是過敏點菜……

總而言之,啥都不操心…

只要沒心沒肺做小公舉就可以了…

2樓:

比如主動告訴你銀行卡密碼,讓你買最好的,他自己捨不得去用,努力的想把最好的一面都展現給你吧。他做飯洗衣服買菜掙錢,你真的不用做什麼這種吧

3樓:懷懷懷

5月25日周五雷陣雨

今天不但沒有人給我介紹物件,還被莫名的叫來回答秀恩愛的問題,在我的心上深深扎了數刀,這個仇我記下了!

4樓:

原諒我這次私心,

不想再陪你變好了。

這種無能為力

比你的心痛沉重千萬倍。

說起愛來,

我們都是輸家。

這次,真的不再見了。

這個真的很想答。

空間微博屏保桌布除了我就是我,因為怕我誤會從來不主動跟其他女生說話,除了我沒什麼其他的圈子,他說他的全世界就是我。我在路上說哇你看那個小姐姐好漂亮,他從來都是一眼也不看。這些其實也不值一提了。

上課下課不讓我背書包,經常去食堂吃完飯要揹著兩個包再端兩個盤子2333。有時候我倆的課不一樣,下課的時候要走二十分鐘去教室接我。以前喜歡打遊戲,吃雞之類的簡直就是他的必備品,現在已經不玩了,說句玩笑話就能直接把手遊卸了。

大部分時間都粘著我,我有時候超煩23333從來沒吵過架,因為吵不起來,每次都是我自己生氣,從來不跟我吵~每次都像個做錯事的小朋友,束手無策可憐巴巴的我就莫名其妙的心疼。五一我回家他去兼職,告訴我他終於明白了賺錢的辛苦,三十多度很熱的天,不捨得給自己買飲料,我返校那天去接我,跟我說想吃什麼告訴他,他賺到錢了他去給我買。前段時候因為一些事很生氣好幾天不理他,最多的時候他在我宿舍樓下等了我六個小時,183的大男生說哭就哭了,心疼的要死。

每個節日都笨呼呼的給我準備驚喜,我喜歡的所有東西他都記在手機備忘錄上,他說不論什麼他都想給我最好的。從一開始的直男癌到現在圍著我團團轉,太多太多了,說不完。

今天下午第一節課快下課的時候,沒來接我。然後發訊息給我說自己睡過頭了正在路上跑著…跟他說了好幾遍讓他不要跑慢慢走就好,結果我下樓的時候他在樓下等我,就三十度的氣溫一路跑過來,黑T恤都濕透了。我就超心疼的兇他,說天氣這麼熱你跑什麼啊之類的,訓了一大堆最後問他,以後還跑不跑了,他一臉呆萌加認真的看著我說,跑。

我交友不廣涉世不深,但是遇到他,就知道,我遇上對的人了,除了他我再也不會遇上這樣寵我的人了。以前受了委屈想回家,現在受了委屈滿腦子裡都是他。做他的小朋友,也想做他的大英雄。

是那種好喜歡啊,想對他越來越好。雖然笨了點,但是我想陪他變好,變得更好。

男朋友究竟能心機到什麼程度?

球寶啊 我知道的,有些事情不想讓你知道的,就不到黃河心不死,就一直僥倖覺得你不會發現,你發現一點就告訴你一點,就這樣,我很討厭。花錢這塊,不知道怎麼說,不是不願給你花錢,是沒錢給你花 Young 我前男友是我學哥 14年我大一他大二追我的時候死乞白賴但追我的時候挺感動的就同意了後來沒相處乙個月我覺得...

你能自律到什麼程度?

哎呀 我今年33歲了 為了變美,不要那麼早就衰老,差不多從上大學的時候就能堅持這幾件事1.不吃冰,再熱,再美味也不吃 2.早睡,最晚11點前睡覺 3.經常泡腳。沒結婚前剛到南方不適應爆痘 竟然因為長期泡腳好了。4。現在是防曬。才知道養兒不防老,防曬才是。5.經常研究一些湯湯水水,不吃外賣。6.現在在...

狗能忠誠到什麼程度?

雨過唯陽 忠誠度這玩意,得看什麼狗。品種和狗的性情以及主人對狗的態度都會影響到狗的忠誠度。我家以前那黑虎,就一城裡人看不起的黑色土狗,但對我來說是寶貝。它的忠誠度讓我很多年都記得清楚。在內臟嚴重受損 意外被車軋了 苦不堪言的情況下,從二樓拖著病體一台階一台階跑到一樓門口迎接我,每回想到那個場景,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