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最早的二次元老婆都是誰?

時間 2022-01-06 12:22:54

1樓:

單純喜歡的話,或者說入宅作的話,最早的絕對是團長。

但是作為乙個正經人,絕對不能對有夫之婦有想法的我。也就喜歡一下。同理適用於其他一部分喜歡的角色。

之後的話,嗯,當我點開電兔的那一刻,人就已經是乙個幾乎只看萌的廢物了。

老婆嘛,當然是智乃了!

我永遠喜歡香風智乃.jpg

2樓:藝術就是月之美兔

早阪紫——《天堂之吻》

妮姆芙——《天降之物》

水銀燈——《薔薇少女》

閻魔愛——《地獄少女》

維多利加——《GOSICK》

五更琉璃——《我的妹妹不可能那麼可愛》

她們永遠都是我的翅膀(

3樓:Ar人形師

說道最早,感覺就就要暴露童年了,不知道全認識的有幾個。

最早機娘!《宇宙刑警》中的凱娜兒·沃菲德大部分男生的性啟蒙《貓眼三姐妹》

放在現在可能都不讓播,畢竟比起喜洋洋太刺激了。

金長直《美少女戰士》中的金星順便一提,第二喜歡的是水星

早期獸娘《瑤玲啊瑤玲》

4樓:光怪bilu

木之本櫻。

當時還只是個狂熱小學生,買遍了小攤小販上的小櫻貼紙,小心翼翼的收集每一張。模仿著小櫻變身魔法,幻想自己也能向小櫻一樣擁有能施展魔力的庫洛牌。

最喜歡她和小明(日語翻譯小狼)的互動了,最早磕的cp,為他們之間的感情進度竊喜又抓狂。算是自己的戀愛啟蒙吧。看不過癮了自己上手寫,曾經在貼吧更新他們倆的戀愛故事,雖然如今已成了黑歷史。

後來出了第三季,畫風更精美,故事主線也挺不錯,可總感覺少了些什麼。很多人也說第三季不如之前兩季那麼好看了,追番的大多數也是情懷吧。

小櫻還是那個小櫻,可愛又直率。可我已經不是天真懵懂的自己了。

5樓:Drifter

我自15年入坑以來,看番從來不會想著把某個女性角色當做自己的老婆。人家都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故事,我們之間不需要產生什麼聯絡,自己不需要產生豐富的情感。

難道沒有過喜歡的感覺嗎?難道沒有過愛的感覺嗎?

喜歡是種本能,對於二次元女性,由於好看的臉蛋和身材、相對單一的性格人設,普遍會有好感,比如手機裡有存圖的綾波麗、格蕾、卡羅爾、阿榮、麗塔。

但都不至於為此產生何種衝動。

至於愛嘛,自己也不清楚愛的感覺,但是覺得愛是種控制了本能的理性,倒是也會萌生出區別於本能衝動的情感,比如想陪在艾蕾(fgo)身邊等待冥界花開等等。

就算如此,我還遇到了乙個從來沒有的現象。寶多六花,唯一乙個出現在我夢中過的二次元角色。或許我的潛意識裡是希望有這樣乙個如她一般的人陪伴也不得而知。

會不會是因為阪本勝的人設做得好呢?知道4SD新企劃的時候,我也開心又有熟悉的味道,但也讓我擔心六花的地位會不會被取代……

總之4SD馬上就開播了,到底是不是這個原因,就讓實踐來檢驗吧。

6樓:御阪美琴

建議改成老婆們

古河渚!!入宅動漫clannad那個時候才初二,理想中的老婆溫柔體貼還有點笨有點憨……awsl

現在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全要!!!

7樓:JazzKoper

我可能有些不大一樣。記憶中看過最早的三部動畫,分別是貓眼三姐妹、百變小櫻和「登龍劍!」。

但記得最清楚的還是前兩部動畫的女性角色。只不過我不喜歡用老婆來形容她們

你們喜愛二次元老婆上和主播都有哪些?

追風少女劉全無 我覺得兩者不能相比較,一起生活的人和主播很不不是乙個概念,現在好多人乙個月3000工資2000打賞主播,1000吃泡麵。這種人腦子都是想的啥?也是服了,一起過日子,相愛的人你不關心?你去關心主播? 二次元吧。二次元老婆不會,你的禮物照收不誤,但是回頭不知怎麼的你就被提純了。二次元和主...

話說你們二次元凡人設定的老婆是誰?假如哪天她轉化成現實活過來並當你女朋友,你會對她投入多少心意和愛

manaBi 我究竟該怎樣平衡星奈和媳婦之間的關係?能不能修改婚姻法?我看還是去沙特結婚好了 啊 奶是真的大,媳婦的也很大,左右為難。 pipipopoko 啊這 我是女孩,我老婆的話,灰原哀 如果是現實我會希望和她成為好友,她真的很優秀,愛就算了,畢竟我不是同性戀啦 如果是老公的話我可得說道說道了...

我為什麼突然對二次元老婆提不起興趣了?

Clyne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釣魚。因為你要知道這個問題的三次元版本是 我為什麼對自己的三次元老婆提不起興趣了。而這件事。現實中。算了我懷疑有的人是不是真的活在這個世界上。你們就沒聽說過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中年男人的三大幸事什麼的嗎?所以你們要攻擊自己我也沒意見,反正最終能證明現實比你們說的內容還要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