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中你最常反思的問題是什麼?

時間 2022-01-06 12:13:41

1樓:一來二往

進場或者出場了,習慣性的回頭看看,當時的決定是否符合自己認可的常規思維,做出決定的條件是否充分,是否是管不住自己衝動交易。不斷驗證,不斷改進。

2樓:李拜日

為啥就管不住手,明明就沒到自己設定的位置就衝進去或者衝出來了。曾多次賣出就漲買進就跌,時間不超過3分鐘。後來不斷總結覆盤,分析出自己操作的主要問題就是管不住手。

後續我開始強制執行計畫,盈虧不管,只要能按計畫執行,那就是勝的。當沒那麼看重浮盈浮虧後,心態會好很多,要交易的時候不會被盤內波動所控制,會更謹慎,按照自己的邏輯去執行,交易勝率比之前提高不少,也算是戰勝了自己,有點成就感。

3樓:傑西的中國門徒

我自己之前犯的最多的錯誤就是不信任交易系統(因為很多都是模仿別人建出來的),直到自己把很多東西推倒後重建,自己獨自一人建立起了適合自己的交易系統。經過一段時間的測試有正收益,可以用。自己融百家之長做出來的東西又測試過一段時間,肯定無條件信任。

4樓:失眠星星

如何賺錢,如何盈利

考科三的時候,太想著考過了,想著要請假去練車,來回還要打車,又費錢又費精力,趕緊考過就翻篇了,但是越是想著結果,越是考不過。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結果如何上,過程中該怎樣去做,就完全忽略了。

做交易也一樣,別一進場就想著賺多錢,之前聽乙個大佬說過,開倉應該第一步想的是如何止損。你能承受的最大損失是多少,而不是你開倉這筆就能賺多少錢!

似乎很有道理,窮人想的是如何賺錢,富人想的是如何規避風險,真的考慮問題不在乙個維度上。所以很多時候,大家都會說什麼莊家怎麼樣,你只站在你的角度去評判莊家,要是站在莊家的角度去考慮問題呢??

值得思考

回家的路上,你最常思考的問題是什麼?

天使流年 每年回家的路上,總會想今年回去要多陪陪家人,可是沒一次做到了。父母一年一年的老了,看著他們白髮越來越多,腰板也開始彎下,腿腳遠不如從前靈活,哎 真的感覺父母老去的速度比我們想象中要快很多!不禁感慨常年在外的子女們,好好珍惜能和家人相守的時間吧。 慕歌 如果我帶你回我北方的家。我會帶你去看我...

目前社會最常見的心理問題是什麼?

漢服櫻雪 焦慮和迷茫 無法找到自己在社會中的位置和角色,不知道自己想幹嘛!該幹嘛!能幹嘛 蛋疼的人太多,無所事事的人太多,就這樣的人太多。說白了,就是社會的整體價值觀缺失,每個人都在否定別人。因為對方與你不同,所以他們就成為你眼中異端,必須打到他 壓服他,必須讓他執行自己的意志,必須讓他隨著你的意志...

互動設計師最常需要解決的問題是什麼?他們又是如何做設計決策的?

朱明明 我想說的很簡單,互動設計師最常需要解決的是 明確產品的目標群體和產品的自身定位是什麼,這個很重要,會決定你的互動介面風格 如何正確地把使用者的需求和產品的定位合理地表現出來,這要求設計師有個強大的邏輯思維和見多識廣的專業背景,要能夠靈活使用 這點不是每個人都能做的很好 不斷推敲自己的設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