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行為超親密正常嗎?

時間 2022-01-05 01:36:08

1樓:滾撲撕咬堆堆寶

得看孩子多大吧,比如說我兒子五個月的時候只穿乙個紙尿褲跟我睡乙個被窩,我婆婆指著我兒子說媽寶男。

我老公三十多了,去外地進修,我婆婆甩下我公公,獨自一人去找我老公,倆人晚上睡一張床,我都神特麼呵呵了

2樓:茶哥反雞娃

說過的段子,都是身邊親戚朋友,親眼目睹。

乙個朋友大美女,帶七歲兒子過來旅遊,吃飯聊天時候兩次和孩子嘴對嘴接吻,還讓孩子說出「長大了要娶媽媽」的話,當著外人。

乙個親戚,兒子初中了還和媽媽乙個被窩,注意是果睡,注意親戚還炫耀說「孩子不抓著糧袋睡不著。」他們家我住過,睡乙個被窩親眼所見。

乙個朋友的同事,這個是聽說不是目睹。

孩子結婚了和母親睡一起,媳婦自己睡。然後到日子去播種完回來,還要回媽媽床上。

然後婆婆成天罵兒媳沒本事懷不上孩子。

對了,加一句,婆婆睡兒子有理由的,「他從小喜歡蹬被子,我得盯著怕他感冒。」

先打住吧,段子多的是。是巴爾扎克的話?生活比戲劇精彩意外多了。

3樓:少不更事

乙個親身經歷的母子親密事。

剛參加工作那會兒,下班後沒什麼事情,就在附近的健身房辦卡去游泳,有這麼一對,男孩看似高中生,女性四十左右吧,摟抱,接吻,這都習以為常。和泳池的教練開玩笑說是包養的小鮮肉,暑期過完後,其中乙個教練說,看到那對母子了,男孩稱呼女性媽媽!!!

男朋友一直不喜歡親密行為,正常嗎?

君威 不見得是gay.有可能是心理疾病,受過創傷。或者是性潔癖,覺得髒。看看他有沒有焦慮的情況,是不是有安全感缺失狀態,是不是個媽寶男,或許他以愛媽媽的方式愛乙個女人。 臥槽,就算是騙婚的gay都要裝一下吧,好歹臺面上說得過去啊。由此說明是乙個演技極差的gay。另外,姑娘你該去看下腦科了 樓主,是g...

我這樣的想法和行為正常嗎?

Helen 題主的行為和想法並不少見呀 一種相對理想的戀愛,叫做彼此吸引,有個優秀的 想要追的女孩,為了追到她,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讓她對自己刮目相看也是一種方式,一種一舉兩得的方式。對於沒有擁有的人和物,不管時間多久,在心中都會有TA的乙個位置,這個是人的本性。 透徹 想太多,不如勇敢一些,主動...

談戀愛沒滿一周就親密接觸正常嗎?

蘇素念 交往不滿一周,不代表認識也不滿一周。我跟男朋友在確定關係的那個晚上就發生了關係,但是我並不覺得這有什麼。因為我們認識一年有餘,在還沒確定關係的時候,一起聽過講座聽過課,一起喝過酒,一起逛過書店也一起逛過這座城市。我們知道各自的喜好,也了解各自的三觀底線。我們的擁抱發生在牽手和親吻之前,朋友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