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女生都喜歡高個子的男生呢

時間 2022-01-05 01:30:13

1樓:美麗女人

對於氣質女性們來講,在冬季搭配中上身率最高的單品就是大衣了,大衣的版型基本單一,但是卻可以通過不同的色彩搭配來呈現出自己的風格。可以嘗試在不同的色彩搭配上入手。那麼女人穿什麼顏色的大衣最有氣質呢?

接下來就來學習一組時尚達人的大衣穿搭示範吧。

look1 千鳥格大衣+內搭白色高領打底+黑色緊身褲+黑色高靴

大衣穿搭:如果說衣櫥裡必備單品是小黑裙,那還得加一件千鳥格大衣,因為又百搭又時髦。這身就是這樣一套復古的美式穿搭,內搭一件白色高領打底,配上一條黑色緊身褲,然後穿一雙高靴,全黑的真的顯瘦顯腿長,最後套上一件千鳥格大衣,喜歡領口袖口的拼接設計,更有細節感,長款大衣真的走路帶風氣場十足。

look2 燕麥色無領羊絨大衣+內搭白色高領+修身褲+短靴

大衣穿搭:被無領大衣一整個高階住,極簡版型撞上溫柔燕麥色,沒有一點多餘的設計,只有羊絨的高階質感,輕薄又保暖的,真的做到告別臃腫與優雅同行。內搭白領高領打底,下半身是休閒褲和白色短靴,一套太氣質了。

look3 灰色西裝領大衣+內搭白色高領+黑色闊腿長褲+白色皮鞋

大衣穿搭:西裝領型的灰色大衣真的香,版型正又不容易過時,這件材質真的真的特別輕,上身無壓感,因為這個面料特別軟所以一拿到感覺皺還有點失望,熨燙過之後簡直開個掛一樣,絕絕子!內搭白色高領和黑色闊腿長褲+白色皮鞋,一套黑白灰的搭配氣質up。

look4 粉色大衣+內搭白色大V領針織連衣裙+白色毛毛鞋

大衣穿搭:第一次嘗試粉色大衣,整個被種草了!以前一直擔心粉色是小女生的專利,裝嫩嫌疑!

種草姐妹們試試看低飽和的粉,不僅不艷麗,反倒很是襯氣色,內搭大V領的針織連衣裙,游刃於氣質姐姐和少女感之間,剛剛好。

look5 白色大衣+內搭黑色羊毛針織開衫+黑色半身裙+黑色高跟鞋

大衣穿搭:喜歡這件白色大衣,暖糯FuFu的忌廉質感,灑落的全是溫柔氣質,日常穿搭和通勤統統拿捏,活脫脫的人間白月光。內搭黑色羊毛針織開衫和黑色半身裙+黑色高跟鞋,一套就是富貴小姐姐出街look。

look6 卡其色大衣+內搭灰色V領羊毛衫+卡其色百褶長裙+尖頭短靴

大衣穿搭:不想衣櫥全是黑白灰,不如試試卡其色大衣,文藝又知性,讓冬天也溫暖起來,這套卡其色穿搭,卡其色羊毛大衣真的太顯氣質了,搭配一款V領的羊毛衫和同色系百褶長裙,簡約又利落,氣場十足。

look7 雙面穿大衣+內搭針織開衫+白色針織百褶半身裙+短靴

大衣穿搭:可以雙面穿的雙面呢大衣,奶白和鵝黃兩面都非常百搭溫柔的顏色,一次收穫兩件真香,版型是稍微有點闊闊的那種,很慵懶的感覺,敞開扣起來都很乖,內搭針織開衫和針織百褶半身裙和短靴,一套非常甜美溫柔。

look8 湖藍色大衣+內搭小眾設計套裝+黑色漆面皮鞋

大衣穿搭:超顯白的湖藍色長大衣,有墊肩的氣質款,整個上身就是酷酷的高街感,光線原因拍的有點偏藍,實物也是有點偏藍的湖藍色。內搭的套裝是小眾設計,oversize版型西裝和蘿蔔褲,顏色版型都在審美上。

2樓:

不是有些女生,而是大部分女生都喜歡高個子的男生吧。首先,個子高也能給人一種安全感吧,顯得有力量,當然不能太瘦,就體型適中就好。其次,個子高的男生在人多的地方不至於被人群埋淹沒。

為什麼女生都喜歡高個子男生?

我前男友比我高了5 6cm,然後比較喜歡駝背,站姿比較隨性,我偶爾能一轉頭看見他的頭頂。對我來說,我確實很難接受這個事情。 女生確實更喜歡比她們高的男生,但並不是無限地高。有研究表明,男生最希望女生比他們低8cm左右,而女生最希望她們的物件比她高21cm 1 另外一項調查表明,對153 170cm的...

為什麼女生都喜歡高個子的男生?

淨高174 我不想找個連穿高跟鞋的機會都不給我的男朋友我也不想找個別人看見還以為我是領了個弟弟出門的男朋友 何況現在160的姑娘都想找180 的那我喜歡高個子的男生很過分嗎 手動狗頭保命 南橘 我開玩笑的 其實我覺得大多數女生選擇身高高的男生是因為有安全感安全感不一定來自於身高,但身高可以在第一次見...

高個子男生會喜歡高個子女生嗎

happiness 會!比如我!男女生之間身高差十厘公尺以內就很合適啦,對我來說,我都能接受,畢竟男生個子高,除了女生比男生還高以外,不會擔心hold不住的問題,男女都180 的話看上去絕配,雞鴨大軍中的仙鶴情侶! 南橋 答 會會會,一定會,太會了。哦,現在好像我也不屬於高個子男生。我裸高184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