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的女人你們後來都過的怎麼樣?

時間 2022-01-04 19:19:18

1樓:留白

挺好的,感覺自己好像不是離婚而是分手了,可能因為沒有小孩,時間也短,整體還不錯!單身也挺好,跟閨蜜一起出去逛街,說說八卦,聊聊天。

2樓:賞心藍冰

我來告訴你。第一,讀書,心理學、人際交往、婚戀、兩性關係、親子關係等,從這些書中找到你錯的地方和未來想要獲得改變的地方。不是為了迎合他,而是為了下乙個更好的自己。

改變思維模式,改換心理體驗,你就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痛苦。不被人愛,不被人珍惜,不是痛。不愛自己才是痛苦和悲哀。

第二,運動。跑步、瑜伽、遠足,當那種運動中的孤寂和不斷突破自我的能量會讓你忘記痛苦,還有什麼比戰勝自己更有力量。第三,陪伴家人。

也許你更需要他們的陪伴,在這種互相陪伴中給予鼓勵,展望美好的生活,攜手共進。第四,努力工作,努力賺錢,尋求賺錢的各種模式和途徑,沒有什麼比經濟更可靠。當然,離婚後,渣男的各種路數,也讓我更快地走出痛苦。

他越渣,我會越慶幸自己的選擇。我已經38了,這個不上不下的年紀,我就是這麼讓自己走出來的。還好,天空依然蔚藍!

3樓:

相親結的婚,兩年半離婚,沒有小孩,三觀不合吧,相親兩個小時就定了半個月就拿證了,中間還過了個年。

馬上要結婚了,現在的老公,比我大6歲,沒有婚史,成熟,體貼,又能幹,真的很好,本來那個時候早就想離了,怕離婚被人看不起,找不到好人了,甚至想到去死,現在好了,每天生活的很美好

32歲離婚後 你們都是怎麼過的?

我分了 28歲結婚 31歲離婚無孩有車本週末買房自由自在希望不生孩子本職工作兼職工作月入7 9k 週末雙休晚上在小區健身房游泳健身比不上各路知乎大神但我自己乙個人生活在三線公升二線城市裡很舒服 秋陽 不要擔心,再婚還是會有很幸福的生活 但是有幾點要注意 1 是否已經放下了前一段感情 再婚前,你應該慎...

你們離婚後孩子過的好不好?

京城孟小律 作為乙個離婚律師,時常遇到當事人諮詢這個問題,其實嚴格來說,這不是乙個法律問題,更像是乙個心理問題,但是乙個優秀的離婚律師必須要懂一點心理學知識,要與當事人有同理心 同情心,知道如何幫助當事人排解 引導當事人。所以,當我遇到當事人詢問我這個問題時,我常常會說 凡事沒有十全十美,必須學會取...

三十歲離婚後的女人都過得怎麼樣呢?

秋陽 眾所周知,人生有四喜,分別是 久旱逢甘霖,他鄉遇故知,洞房花燭夜,金榜題名時。然而,這四種快樂所帶來的快樂,未必能抵擋中年失婚的悲痛。但有些事情,雖然不想發生,最終還是發生了,來到了人生的情感困境。對於中年夫婦來說,他們最不希望的就是離婚。其他人的家庭都是和諧美好的,但他們的婚姻生活卻支離破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