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校園初戀,後來你們都怎麼樣了

時間 2021-06-30 22:37:26

1樓:

我同桌,之前只是好朋友,後來又鬧了很大的矛盾,我就不想和他一起坐了,而且他也很討厭我。可能是距離產生美吧,他後來又想要和我坐在一起了,還說喜歡我。高考結束後我們就在一起了,現在他是我男朋友。

可是他好厲害呀,也可能是我不夠好,他考600分,而我連一本線都差幾分,我可能有點配不上他,我也不知道自己還能跟他走多遠,但我好像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他,我希望我們還能一起走很長很長的路。無奈造化弄人,我就那樣放開他的手,如果結局還是要分開,我希望那一天吃點到來,讓我有足夠的時間長大,然後學會告別,學會乙個人走……

2樓:墨佳柒

分開了!大學的這段感情是我的初戀,但由於太害羞了,不會處理這段親密關係,確定關係後的第二天,我就提出了分手!

哈哈,好單純的兩個小孩子吧!

3樓:Moon

我們已經分手了,現在看到彼此也不會說話,就像陌生人一樣,但是我還是有些不甘心,心裡還是有他的,可是沒辦法,他已經有女朋友了,我也只能默默懷念他了,沒有人會一直停在原地等你

4樓:

分開了,但我們的關係一直很好,他陪我走過了生命中非常黑暗的一段時光,我們現在仍有聯絡,雖然後來發生了很多事情,但我一直感謝他。

那是我喜歡了六年的男孩子,是純純粹粹不含任何雜念的喜歡,只是見到他,都覺得開心和心動。雖然那段日子已經過去了,但我希望他好,希望每一陣清風都微微拂過他的髮梢,希望他在每乙個疲憊的傍晚都能看到燦爛的夕陽,希望他能遇見乙個最愛他他也最愛的姑娘。有些人只要遇見了,就已經是生命最大的饋贈。

我們走在不同的路上,偶爾互相致意,就足夠了。

5樓:安娜

初戀只是美好,沒有結果的,最初很是迷戀。之後就很厭煩。

相識在大學上學的路上,做同乙個火車,而且最後很巧,走進同乙個校園,這讓我們很是尷尬。然後我們笑了笑。

我們彼此加了QQ,聊的很是開心,就慢慢的想戀了。可是因為最後畢業工作在不同的地方,而變成了異地戀,這種戀愛是很煎熬的,換工作不可以。因為走出校園就以事業為主了。以家庭經濟為主。

我們就開始努力工作賺錢,忽略了彼此,慢慢的我們感情變淡,最後分手。何和平分手。

6樓:卡西莫多

分手了。

大學期間分道揚鑣。曾經的海誓山盟不過是一場夢。他現在很幸福,有乙個女朋友,很恩愛,我也有了自己的男朋友,我們在各自的人生裡安然無恙,活的很好,現在我們就像兩條相交線,相交之後漸行漸遠,最終成為陌生人。

7樓:子進

跟初戀是在高中的時候認識的,那時候也不知道什麼是愛情,就是感覺周圍人都有女朋友了,所以自己也要找乙個。初戀是那種溫溫柔柔的小女生,性格特別好,只不過有些時候會有一點軸。分手的原因忘記了,好像也沒人提分手,就這麼不知不覺就分開了。

最開始的時候,也沒有什麼特殊的感覺,後來分開的越久感覺越愛。朋友們說我是不甘心,很長一段時間我都在想我是不甘心還是愛。高二的時候,年輕的小夥子嘛,總是張狂的,跟老師發生了一些矛盾,學校勸退了,我也好長時間沒找她。

一天晚上跟朋友一起喝酒,喝多了鬧著要去找她,朋友無奈之下帶著我去了她家樓下。我在她家樓下又哭又鬧的,朋友就把她叫了下來,見到她的一瞬間落荒而逃,酒也醒了。後來爸媽託關係把我轉入了另一所學校,之後也就聯絡的越來越少,聽說現在她過的挺好的。

8樓:安馨

任何時候,我都沒有後悔過和你在一起。那段時間不長,但我很難忘。我覺得,那可能是我一生中談過最美好的戀愛。

它不遮不掩,炙熱甜蜜。那時候我們每天都見面,晚自習下課熙熙攘攘的人群中,總有乙個你在等我。接過我手中的書包,牽著我的手,陪我散步。

在沒有你的時候,短短的取快遞的路我都覺得異常遙遠。和你在一起,因為身旁有了你,逛遍整個校園都覺得意猶未盡。是我太笨拙了,不知道怎麼去表達對你的愛,我真的好後悔~

9樓:半仙醬

分開了準確的說都沒清楚清楚的在一起過

就不明不白的分開了

說是暗戀其實是明戀全部人都知道我們互相喜歡但懵懂的我們從沒有說過「在一起」這種話

暗戀了六年

無疾而終

現在是朋友,偶爾聯絡

10樓:Alchemist

分了唄,還能咋地。

但是之前她保送了,完了我第二年考研成功,結果兩個人還在同一所大學,只不過得叫她師姐了

身邊同學問我考那是不是為了再續前緣,呵呵,笑話,我說完全是因為當時賭氣覺得自己不必她差,她上的我也行,你應該會相信吧?就這麼簡單。至於要不要破鏡重圓?

不好意思,咱可不想再入坑被折磨了。

校園暴力中欺負你的人後來都怎麼樣了?

大貓 校園凌霸,小時候不懂事,也沒有做任何反抗,其實老師是知道的,但是他們都是睜乙隻眼閉乙隻眼。小學時,班上的乙個男生,成績很差,經常組織班裡的男生欺負我們女生,全班沒有乙個女生起來反抗,後來我站出來了,結果可想而知,我還是被他們聯合起來欺負了,乙個是偷了我的書,我的筆,乙個是直接撕掉我的書,我也被...

異地戀的你們後來都怎麼樣了?

阿詹 我們相識8年,相戀7年,都是彼此的初戀,後來我們同居了,打算10年的時候辦婚禮。一直不相信公眾人物,明星的愛情,唯獨,唯獨相信自己的愛情。因為曾經那個男孩帶給我笑容是在太多了 因為曾經的那句不丟下,丟不下,一如既往的屬於我們的誓言。未來的路如論如何,我都會用心經營我們的感情。希望我們的愛情可以...

你的初戀現在都怎麼樣了?

再誇我可愛試試 不請自來系列,我們在一起兩年,藕斷絲連六年,分開一年多了。可能初戀都是每個人最美好的記憶吧,如果那個人很好的話,所以忘不掉啊,我用微博小號至今還在關注他。有的人不會再走進我的生活裡,更不會再一次愛上,可就是想偶爾去看一看他最近在幹什麼,也只是看一看而已,不悲不喜。前幾天他和新女友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