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考了不喜歡的專業的你們後來都怎麼樣了?

時間 2022-01-15 11:16:16

1樓:產品Hacker

好吧,我挺喜歡我的專業的,誤打誤撞地走到安全圈去了..挺好的呀,所有的領域當悟性到了一定境界,會發現是相通的,比如耦合、重構等等。所謂的技術架構,在藝術領域、傳媒領域、管理領域,同樣適用。

2樓:上善若水

大一努力轉專業,因為高數成績限制轉專業失敗。

大二決定自考經濟學,為之後考研跨專業做準備。

現在也在陸陸續續準備2023年的考研,希望跨專業考研能夠成功。

其實我本專業是英語,自我感覺本專業對以後跨專業考研也挺有幫助。

總之,專業不是最重要的,不管什麼專業,都要提公升自己,規劃一下自己的職業。最怕的是不喜歡本專業,又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專業。既沒有興趣學好本專業,又沒有動力和勇氣跨專業。

3樓:取衡

就是找虐啊,不得不堅持,大腦也實在提不起興奮感,全靠毅力和一口仙氣吊著,天天給自己做思想工作,其實最後還是騙不過自己。學到最後排斥感會減少一些,有些人可能最後學進去了會真正感興趣起來,可是效率極低的,沉沒了大量的時間。

經營自己的長處會讓人生增值,經營自己的短處會讓人生減值。沒有把握不要輕易挑戰自己不喜歡不擅長的東西。

4樓:魚乾

可能得跑題…

當時很傻對就是很傻不拉嘰的

一共七個志願

我把後六個很認真的填上了學校專業

然後還剩下第一志願,找不到學校了就搜了乙個,然後就填上了…?!!!!對就是填上了(啥都不知道當時就填上了 )

然後感覺就是處處不如意(怨天尤人代表吧我 )

經歷了乙個自己感覺很難堪的事(貧困助學金,因為家裡姊妹多所以真的是頭一次申請了,成績屬於中等不差也不優秀,當時的班主任在班裡直接問了我有那麼多妹妹啊,給我們家養乙個就好咯之類之類的…最後當然也沒選上我,但是說了句下次我申請的話一定給我…想著下次也就是畢業實習的一年還得弄資料寄快遞班主任再拿快遞跟費事,但是同學說申請吧畢竟班主任已經說了,然後…又抱著試試的心態影印資料寄了快遞。最後…一點訊息都沒有 )

好吧…我就是想吐個槽,雖然知道自己沒有好運氣但是過了這麼多年一點好運氣都沒有也是絕了,也可能是上輩子作孽太多haha

然後現在在很不用心得準備資格證面試中…

很想努力

但是加上正在實習(幼兒園和在學校裡學的一點也不一樣總之講課什麼的)haha總之還是自己的原因亂怪啥

什麼都沒準備想棄考又怕家人說…

有很多的原因還是因為自己學的知識不夠經驗不夠怕真正試講的時候一句話都講不出來,所以現在的想法就是,早知道就先不報面試了準備充分再報的應該。

糊里糊塗的真是很厭惡現在的自己

5樓:墨璃

糾結中錯過轉專業的機會,目前仍在原專業就讀。

感受就是,每次寫完專業課作業之後只有一種完成任務馬上逃離的快感,而沒有在這個過程中收穫知識的喜悅。

6樓:是哎吆啊

其實不要帶著這個想法去看問題,我身邊有很多選的是自己不喜歡的專業,但是他門回去別的專業蹭課啊,這樣一來也認識了很多人,增長了自己的人脈,開啟了自己的眼界,既來之,則安之。

7樓:carlos

後來就是做了三年不喜歡的實驗,期末努力學習不能掛科,嘗試自己喜歡的專業,暑假去中國傳媒大學修了雙學位,下學期開始跨考自己喜歡的新聞傳播專業,雖然有點累,但是因為年輕還能夠改變就努力去改變吧

讀英語專業的你們後來都怎麼樣了!?

怕考試的Elaina 雖然我是真的在機構當老師啦,但是英專可以做的工作也有很多鴨,因為英專可以分流。英專中的翻譯的話可以去一些翻譯公司做口譯或者筆譯員,甚至去去律師事務所當翻譯,然後商務英語的話去外企也是挺香的。如果是英語文學方向的考研甚至考博之後之後當個大學老師也很好啊 哦,對了,近期發展的跨境電...

那些並不喜歡美術的美術生後來都怎麼樣了?

小犬 轉專業吧大概是。我也是美術生,今年高考。我們班同學 也是美術生 說以後要當英語老師。大學選專業就是讓你往有興趣的地方選,當然不是說每個人都會知道自己該幹什麼,起碼你現在高中應該好好想想自己以後要幹嘛。不是說糊糊塗塗的學完之後,一輩子也就這樣了 不是說學美術不好,只是志不在此。人應該有個活著的方...

報考了自己不喜歡的學校怎麼克服?

冬了個瓜 一般來說有三種辦法的。第一是復讀,但是多花一年的時間,你要考慮自己的心理是否能承受一年後的結果。第二是轉專業,就算你不喜歡這個學校,但是你應該有喜歡的專業,學自己喜歡的東西也是不錯的, 張筱雨啊 1復讀,但不確定一年後的學校是否令你滿意。2學校不喜歡,總也有喜歡的專業。高三的時候老師經常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