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英語專業的你們後來都怎麼樣了!?

時間 2021-06-08 01:27:16

1樓:怕考試的Elaina

雖然我是真的在機構當老師啦,但是英專可以做的工作也有很多鴨,因為英專可以分流。英專中的翻譯的話可以去一些翻譯公司做口譯或者筆譯員,甚至去去律師事務所當翻譯,然後商務英語的話去外企也是挺香的。如果是英語文學方向的考研甚至考博之後之後當個大學老師也很好啊……哦,對了,近期發展的跨境電商雖然與英語關係不太大,但是是英專的話,也是有優勢滴!

2樓:我思故我在

英專畢業4年了,專四專八六級證書都有,然而現在的工作並不用得上。首先高中時讀理科,英語學得還不錯,當時有競賽啥的老師會想到我,但是真的是沒準備把這個當作專業去學的呀!然命運就是這麼奇特,高考撲街,成績剛上一類重點線,當時也考慮良久直接放棄一本學校的填報,二本學校也填的比較草率,深以為我媽要為此背鍋,我家是真民主,民主到全靠我自己填寫志願表!

我也很方,那會兒正好中二病時期,其實按理來說我應該讀醫或是物理數學之類的,中二的結果就是打死我不學醫不讀師範!中間種種我就不贅述了,最終二本第一志願滑了,來到第二志願,一所工科院校學英語,結果大學四年死宅沒學習,考試基本是裸考,萬幸也合格畢業了,現在做著乙份與專業不是很搭的工作,日常郵件需要英語,其他基本用不上,目前在考慮是否要進步一下,準備考個證書之類的刺激一下自己。

3樓:田哇哇哇

也不能說說讀英語專業就沒用,主要還是看個人興趣吧。我是被調劑到英語專業的,大一大二基本上就是混過來的,大三才醒悟,開始考雅思,準備跨專業考研。身邊還是有很多準備繼續讀英語專業的研究生的。

翻譯啊,外企啊,海外銷售啊,英語加二外還是比較吃香的。

4樓:將士多啤梨

你是有多圖樣圖森破,學英語就去當老師?別鬧了。

我讀完高中的時候高中老師就跟我說,你什麼學的不好都行,只要英語好就不會找不到工作。

現在看來也一樣。

只要你英語好,你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因為不管什麼行業都是國際化的。

你想去當會計就學學會計就能去給外企算賬,你想去搞網際網路就去學學網際網路知識就能去給網際網路外企,你想去養牛就去看看養牛學就能去給外企養牛。

我說的你明白了嗎。

學好英語沒那麼簡單,尤其是你們這種英語專業的,你要學好英語國家的文化歷史,才能真正理解到最精髓的英語原文的意思,並且將他準確的用漢語表達出來。

我不是學英語的,所以我並不能做到給你舉例。

加油,好好學好英語並且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這就是你現在需要做的。

報考了不喜歡的專業的你們後來都怎麼樣了?

好吧,我挺喜歡我的專業的,誤打誤撞地走到安全圈去了.挺好的呀,所有的領域當悟性到了一定境界,會發現是相通的,比如耦合 重構等等。所謂的技術架構,在藝術領域 傳媒領域 管理領域,同樣適用。大一努力轉專業,因為高數成績限制轉專業失敗。大二決定自考經濟學,為之後考研跨專業做準備。現在也在陸陸續續準備202...

那些學英語專業的人後來都怎樣了?

Hola.Hola 商務英語,16年畢業的,我也沒想到 從英文文案,到亞馬遜運營,最後變成了市場戰略分析,是不是很神奇,我自己都沒想到最後會成為市場人員 嗯,其實英語的作用更多就是一種思維方式吧,而不是一門技能。文科培養的就是這種如何思考的能力,而理工科培養的就是實在的技能。可能大部分人沒定位清楚吧...

異地戀的你們後來都怎麼樣了?

阿詹 我們相識8年,相戀7年,都是彼此的初戀,後來我們同居了,打算10年的時候辦婚禮。一直不相信公眾人物,明星的愛情,唯獨,唯獨相信自己的愛情。因為曾經那個男孩帶給我笑容是在太多了 因為曾經的那句不丟下,丟不下,一如既往的屬於我們的誓言。未來的路如論如何,我都會用心經營我們的感情。希望我們的愛情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