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盯著乙個人多看一會,他會感覺到有人盯著他看?

時間 2022-01-04 19:19:19

1樓:

我也想知道為什麼……我初中的時候看到乙個說法,說你盯著乙個沒有看你的人8秒以上,ta就會感覺到,然後一天放學我在擁擠的地鐵上試了一下,我在乙個門附近,盯著下乙個門附近的乙個男的,他大概側後方對著我,我心裡默念到6的時候他就回頭了,而且就是我這個方向。(當時嚇的我立馬撇開視線)真的很神奇……

2樓:

因為查克拉探查作用…因為元神外放…

好吧,這是胡扯。

我不知道這事真假,如果是真的,應該是潛意識對資訊進行過濾之後發出的提醒。

關鍵還是能接收到資訊,你要是在背後看他還能發現……請參照答案第一句…

3樓:

謝 @天馬行空許多年 邀。

還是從生物本能角度說,這是基因裡趨吉避害的本能讓我們規避危險啊。

想像一下我們的祖先在草原,在樹林,身體機能無限弱於豺狼虎豹,靠什麼活得滋潤繁衍昌盛,就靠這野獸一般的直覺好麼~

那是要被吃掉的恐懼殘留的直覺反射神經作崇。

我們的身體遠比我們想像的更誠實。

長期被「盯視」是會觸發做為「獵物」的警覺系統的,身體下意識做出「警戒」和排查風險的舉動——回頭,評估要逃要戰要降還是把弱小的對手烤烤吃了。

4樓:

碰巧而已 。

上學時喜歡的女生坐在我後面。

我就喜歡時不時轉個頭,看看就覺得很美好。

一次自習無聊,後面她和閨蜜在竊竊私語。我就把頭又轉過去了,結果她倆就撲哧的笑出聲了。還問我怎麼知道她們在看我。

當時的我好機智,一笑不語。

自己猜去吧。

你們會愛乙個人多久?

愛過的人,是不會忘記的。即便她變了,我還記著當初愛她時的感受。即便是已經分手,傷心難過,可回想起當時,仍會心動不已。也許遇到下一任,才會忘記前任吧,但不是忘了自己愛過的經歷,而是滿心祝福前任,灑脫轉身好好愛現任。我不會忘記愛過的人,因為那樣去愛著她的我,也是我人生的一部分。 西瓜你好我是士多啤梨 1...

貓咪會記著乙個人多久?

優雅的像只貓 這應該控制一堆變數後才能比較,比如貓多大,貓跟人相處多久,貓到了新環境是什麼樣的,而且貓記住人這個概念就很模糊。就我個人案例來看,貓可能記住條件反射比記住人更加深刻。小時候有只小貓,養了大概一年多我出去上學了,把它送親戚家養,暑假我去玩,看到它長大 胖 了,看到我也沒什麼特別反應,我像...

你們會等乙個人多久?

青絲成雪 等到自己覺得沒有任何意義的時候 可能是你發現自己不喜歡一直等待的那個時候 在一瞬間你會突然釋懷 在一瞬間你會覺得放下了 就是這個時候 你等這個人的結點到了 你等待的執著亦或是固執的自己也該收尾了 很久,畢竟我現在都在等他。他是軍校的孩子,今年寒假不能回來,暑假能否回來還不確定,但是我一直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