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夢想努力的感覺是怎樣的?

時間 2022-01-03 14:41:09

1樓:優雅

剛剛開始的時候,為夢想而努力,所以一直在努力努力努力的賺錢,瘋狂的加班,整個人就感覺特別特別的累,精神上的那種,但是想想,為了自己的夢想啊,在想要放棄的時候,又堅持下去了,反反覆覆,就這樣一直過去,然後久了覺得其實也沒那麼累,當實現夢想的那一刻,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2樓:栗色鈴鐺

時而充滿希望鬥志昂揚,時而垂頭喪氣感覺快被壓的喘不過氣,但是再累的時候想想心裡那束光,會覺得值得。而且看到那些已經達到那束光的那些人,心裡會發急,會覺得自己不夠努力荒廢時間。

經常感覺生活美好一切都有期待,但是一段時間後會因為一點小事,可能是一首曲子戳破心裡那道防線崩潰,哭,感覺一切都很慢,很遠,觸不可及,哭過以後,自癒,療傷,然後繼續戰鬥。

我現在就是這樣,每天都在努力,可是真的有很多人比你年輕比你厲害比你更早到達,會有太多太多擔心的,恐懼的,令人退縮的。

現在對未來能不能達到也沒有把握,心裡也沒底,擔心自己哪一天會撐不住放棄,但是每天都在向那裡靠近,會崩潰,但不會放棄。

我相信我可以。

你有夢想嗎 願意付出多少努力為自己的夢想買單

何喪七 一輩子因為我知道失去理想我的樣子 我不想一輩子羨慕別人活 就把餘生當成一種獻祭吧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曾經差點自殺 就算我成功si了吧 之後剩下苟活的日子全部是恩賜 把它活成任何我想要的日子吧 請叫我娜娜 夢想,我覺得要扎根現實,能把手頭上的事情做好,做到自己那個 環境周圍 的最好,打扮的漂亮...

與夢想背道而馳是是一種怎樣的感覺?

張怪氣 很多人都不一定有夢想,可能只是偶爾有點想要的東西,偶爾有點期盼的情緒,遠遠擔不起夢想這樣的詞語。可能不喜歡現在做的事情,但是也沒有什麼喜歡到想要與世界對抗的東西。夢想和愛情,有的時候被過度消費了。 世間安的雙全法 人生岔路口,一邊夢想,一邊現實,嘴上說著我有乙個夢想,身體不由自主的在現實這條...

你願意付出多少努力,為你的夢想買單?

王保良 保證有糧 我的夢想是 把田種好!如果非要加乙個定語,那就是 把全中國的田種好!這定是乙個大大的夢想,路上必定會有大大的困難。為此,我備足了20年時間,20年不夠,就再來20年。有乙個教授曾說 中國優秀的企業家,要麼蹲在牢裡 要麼在去牢裡的路上。為了中國糧食夠吃 好吃!為了子孫後代從此不因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