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夢想嗎 願意付出多少努力為自己的夢想買單

時間 2021-06-01 23:01:58

1樓:何喪七

一輩子因為我知道失去理想我的樣子

我不想一輩子羨慕別人活

就把餘生當成一種獻祭吧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曾經差點自殺

就算我成功si了吧

之後剩下苟活的日子全部是恩賜

把它活成任何我想要的日子吧

2樓:請叫我娜娜

夢想,我覺得要扎根現實,能把手頭上的事情做好,做到自己那個「環境周圍」的最好,打扮的漂亮,照顧好家人,體面的生活,我覺得就是一種成功。為了創業,我自己獨自在長沙(我是湖北人)打拼三年,只有過節回家,團隊起起落落,好的壞的都經歷過,最差得時候,身上只有幾百塊錢,非常糟糕,也有特別好的時候,創業可以說是從一無所有到負債累累,不後悔,重來過!收穫了肝膽相照的朋友和對家人的理解,感受過並肩作戰的快感,乙個團隊肝膽相照的情誼,為了夢想,我可以全力以赴!

總要抬起頭過日子。

3樓:

夢想肯定是有,因為說夢想不能和別人說,不然就不太靈了,我就匿名。

就是吧,先準備好好學習,我本來想考省內的一所還不錯的大學,但後來吧,我想考更好的學校,有更好的資源,能又很多牛啤的人,學習學習。自己不能那麼優秀,總還要見見。類似,清華的那種。

好吧,我匿名也是為了不讓自己看起來那麼好笑,我現在的高中也算重點吧,但是,就在我們那個地方算好罷了,考上清華,反正我們那裡的老師說基本是不用想的。

不過就在這個寒假,我愛上了學習,和以往不同,不是強迫自己,給自己灌雞湯,寫沒兩下就休息那種,現在在家基本都是在學習,然後看看電視,玩完手機,感覺非常不錯。

對了,我想科研,變有錢,最好拿個諾貝爾獎,人總是要想想的嘛,對吧。

我未來的方向應該是生物,多少有這次病毒帶來的影響。不過,要是有物理,化學,生物三個一起的那種就更不錯了。

還有想去太空看看,宇宙那麼大,我想去看看。站在地球上看看也可以,但應該要很多錢。

還有呢,要很多錢,能去旅遊,先把地球遊玩,再去外太空也可以 。然後去超市買一堆吃的,再去玩完雪,看看海。然後帶我家人去北京看看。

說完了夢想,說說會怎麼做吧。目前,肯定就是努力學習了,但我以前是因為美好生活激勵自己去學習,但現在不一樣了,雖然也有這樣的原因,但也因為我想學習。對了,有了錢也能去書店買很多書看了。

當然了,現在的我成績很一般,就算是以後想學的生物不過也才及格,但我覺得問題不大,我知道,科研肯定更難。然後,走一步看一步吧

4樓:天空是灰的

有,想做演員,想做歌手,

我就也在想這個問題,想了幾年了,會為了夢想付出多少,我也有孩子了,孩子的學費什麼的要考慮到,所以有點束縛,但是我真的覺得如果沒結婚,就去花一切代價完成自己的夢想,因為這個時候自己賺錢自己花。但是結婚後,就不對了。

我也在想這個問題,我如果去別的地方學演戲,我老公會不會同意,我把自己賺的錢都花在了夢想上面還有孩子上面,行不行?不過我,開心就好,就花在自己想花的地方吧。

5樓:法律愛好者薪嶽

夢想是有的,願意想辦法實現它。

2023年,我一直在反思自己很多的問題。比如為什麼在2023年過得這麼懊喪,原因其實是在我自己身上。人總是在失敗的時候怨天尤人,同樣其實容易出問題,所以2020我一直在避免自己把責任推給別人,做乙個總是逃避問題的人。

夢想還是有的,但你需要更好的籌備規劃好它。比如先做好眼前之事,讓自己後顧無憂。

如何做好眼前之事

做不好事,大部分人都是這兩種原因:1.恐懼,每天活在恐懼裡,覺得自己的責任很重,讓自己被恐懼支配,為自己找很多理由,說很多謊。

但是,這是沒用的。你要學會做乙個坦率的人,戰勝恐懼去做一些能讓你真正站起來的事情,不去逃避。

2.沒有找到自己真正熱愛的事情。真正熱愛的事情是什麼,哪怕這份工作會讓你節衣縮食,過得不如別人,被人議論紛紛,你也願意堅持下去做。

你願意花費自己所有可貴的時間,去做的事情。現在很多人的觀點是,不是所有人都能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情。但是,願意做的前提是你願意犧牲自己的所有貪欲為代價。

實現夢想的順序應該是:確定自己熱愛的事情,不計較的實現它,接受自己,不顧他人眼光,尋找更好的做好事情的方法,提高效率,完成好它。

學會接受自己吧,學會為夢想放下你內心遲疑的很多事情,堅定的追求卓越,成功一定會追著你跑。

你願意付出多少努力,為你的夢想買單?

王保良 保證有糧 我的夢想是 把田種好!如果非要加乙個定語,那就是 把全中國的田種好!這定是乙個大大的夢想,路上必定會有大大的困難。為此,我備足了20年時間,20年不夠,就再來20年。有乙個教授曾說 中國優秀的企業家,要麼蹲在牢裡 要麼在去牢裡的路上。為了中國糧食夠吃 好吃!為了子孫後代從此不因食品...

你為進入清北付出過多少努力?

在我小的時候 我有很認真很認真的考慮過長大以後去清華好呢還是北大好呢長大以後 只能悄咪咪的在知乎上騙讚騙關注 祝各位看官豬年大吉吧 求求你認真自己的現狀,自己現在什麼情況,能上什麼樣的學校,想上什麼樣的學校,非要眼巴巴望著清北結果重本線都達不到嗎?不是說不可能,你有什麼樣的目標就應該付出多少倍的努力...

你為目標努力了多久?付出了多少?現在結果怎麼樣?

目標是進某top投行,知道該怎麼努力,卻一直怠於開始,執行力和決心大不如前。想想是時候開始強化英語學習了,是時候考過保代了,是時候再把新準則下財務知識複習一遍了. 念念 每個階段的目標都不一樣。但都會比較堅持鎖定自己的目標,不會告訴別人,不會被人打擾,直到實現。每個人內心很重要的目標一定要放在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