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果投影儀 堅果智慧型牆O1值得推薦嗎?在超短焦裡堅果智慧型牆O1算什麼水平?

時間 2022-01-03 14:41:08

1樓:Linus

堅果O1主打的是短焦投影儀,近距離就能看大屏投影。其他好一點的短焦,好貴呢,短焦的同時,也很清晰,別說,真的很好用,很不錯的。

2樓:親密友人

已經入手好幾個月了,我來說說,我覺得很好用了,800NASI亮度,晚上觀影十分清晰,

噪音小,短焦投影,我就隨便放在電視櫃上,就算被孩子碰到,也能快速調節好畫面,用了這麼久,還沒發現什麼缺點。

3樓:林盛潮

在低門檻短焦投影我覺得算老大啊,你去看看其他的一些較好的短焦投影,哪個不是上萬,我覺得不是生活品質特別高,很有錢的話,想體驗短焦投影就買堅果O1啊,短焦加大螢幕的體驗,也是很好用的。

4樓:銳鳴

平心而論,堅果智慧型牆O1還是不錯的

作為堅果投影儀旗下的一款超短焦投影儀,堅果智慧型牆O1的投射比很小,只要幾十厘公尺的距離就能投射出大幅的投影畫面,非常適合在出租屋、小臥室這樣空間有限的場景中使用。

不過堅果智慧型牆O1在畫質上的表現就很一般了,而且散熱也一直是堅果智慧型牆O1的老問題。

相比於堅果智慧型牆O1,最新發布的峰公尺R1 Nano超短焦雷射投影儀更值得推薦。

峰公尺R1 Nano不光是有著比堅果智慧型牆O1更小的投射比,能夠在同等距離時投出更大畫幅的影片,峰公尺R1 Nano還採用了ALPD雷射顯示技術,畫面亮度明顯好於堅果智慧型牆O1,是目前最適合家用的超短家投影儀了。

堅果O1超近距投影只有800ANSI流明會拉胯嗎?

小衛 有一點拉垮,倒不是因為亮度。4月29號收到堅果O1後和家裡的極公尺H3做了對比,亮度就和引數標的那樣比H3差不少,但O1的亮度也能接受,畢竟白天不拉窗簾H3也壓不住。O1對我來說有兩個問題,一是畫面清晰度,同樣是1080p,O1投影面積還更小,但畫面清晰度比H3有明顯差距。另一點不知是不是我收...

堅果 O1 Pro 的配置好嗎?與堅果 O1 有哪些區別?

靜靜 我六月份買的O1,不是這個pro版本的,說起來就鬧心,估計這個新品也會有同樣的問題,買家秀與賣家秀差距過大,我用之前的慘痛經歷提醒大家謹!慎!入!手!客廳的小電視還在用,本身也沒打算放那兒。但是看下來,好像只有兩個臥室進門的地方可以放,正好床頭對著,比較方便看。但是投在牆上,不知道咋回事,總感...

近期準備給家裡買個投影儀,堅果投影這個牌子怎麼樣?

乙隻有趣的INTJ狼 不是牌子怎麼樣,投影首先要的是投射比適合投影的選購核心,我把之前萬字長文的濃縮一下 在你預算內,能投最大的,然後找最亮的。乙隻有趣的INTJ狼 235寸!15m超 大 畫面,廉價家庭影院方案要點 乙隻有趣的INTJ狼 十年投影路,5套公升級換代方案 超全投影支架攻略 乙隻有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