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朋友這麼相處正常麼?

時間 2022-01-03 09:27:59

1樓:KarenChen

不要聽其他的答主啊。這種狀態在什麼時候都不正常啊。搭伙過日子也不會4天都沒訊息互發啊。

男人如果有興趣,不會四天都不給你發資訊的。也不會半年連個接吻都沒有!

2樓:一把紙傘碎江南

確實不正常,好朋友或者家裡人都會時常聯絡,更何況還是你男朋友,情侶之間確實不能過於親密,但是也不能過於生疏

我這麼說不一定代表他不愛你,只是你們確實需要多互動,人與人之間本來就是要互動的呀,就是要靠互動維持關係的呀,就算再忙,也需要和物件互動吧

3樓:瑤瑤呀

不正常。

他可能覺得你適合結婚,所以先談著,並且也不急著結婚,所以在情緒物質等方面不用付出些什麼。

說喜歡的話也不是特別喜歡,可能就一般,所以就不會主動做些什麼。

不約不動不聯絡,那就是對你沒什麼激情了,剛開始能確定關係估計是有好感的。到現在這情況的話,我覺得有可能是有些後悔了,但是目前沒有其他合適的物件,又不好意思提分手,所以就耗著。

如果你覺得對方人還不錯,你還挺喜歡的話,就想辦法吸引他的注意,學學怎麼經營感情,讓你們的感情公升溫起來。

不過事事無絕對,我只是給出了我的看法和建議,至於你怎麼決定,還要看你的實際情況,我只能了解你文字描述的那麼多。

千萬別覺得自己是被動的一方,在這段關係中,你也有權做任何決定。

加油~~~~ヾ(°°)

4樓:ChaY

30歲的年紀,應該是以成立家庭為主了吧,雖然我也還小,嗯,如何說呢,男人忙,沒空很正常,你先前沒談過戀愛,現在這個物件也是相親來的,你很喜歡他嗎?很難吧?他很喜歡你嗎?對吧.

雖然我也只是個小孩子 ,但是吧,我覺得這樣是不好的,動不動好幾天不聯絡,聊的少,接觸的少,太過勉強,就我談戀愛吧(我男的),每天都會和女朋友聊聊天牽牽手這樣,感情是會越來越好的,心裡也越來越充實.可是你這樣的…害,你問問自己舒服嘛,這和理想中的戀愛,大相徑庭吧.

男女朋友的正常相處模式是怎樣的?

再見不再見 我就是這樣的,一直堅持,不過到了學校也不來見我,然後就分了 正不正常的,他一天自己滿滿當當的,從起床吃飯到學習打遊戲,就是沒時間理我,一直堅持了小半年吧,都在乙個學校了,也不找我,碰巧見了一面,還是他舍友讓他過來打招呼 就是不喜歡了吧,沒什麼其他問題,然後就分了,喜歡當然喜歡啊,不然怎麼...

男女朋友應該怎麼相處。?

虛月羽天 深夜來回答一波吧。找到乙個兩個人都不累的相處模式是很難的,這是其一。其二,幾乎不存在讓你一下子就無比舒適如沐春風相處起來毫無問題的。因此,其實吵架是不可避免的,我女朋友最開始每次生氣就習慣於冷戰,而我偏偏又是喜歡把話說開,所以磕磕絆絆了很久,後來只要不放棄,慢慢兩個人看清自己的感情就很難分...

男女朋友間消費應該AA麼?

唉,我也不清楚。跟著一起出去吃飯的男生,餐館是他選的,菜是他點的,大部分也是他吃的。最後還是AA。那頓飯對於學生還是挺貴的,我內心有點不爽,也不是說非蹭一頓飯不可,要是換下一頓我請我也比較願意。 小智慧型 其實女生跟男生約會,有時並不是不想付錢,只是為了照顧男生的面子。如果女生搶著付錢,那男生心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