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畫畫哪個好?

時間 2022-01-03 09:27:59

1樓:夜神

我推薦藍鉛筆。

我也是藍鉛筆的學員之一,我從學習到現在差不多過了四個月了,肉眼可見的提公升。輔導老師也是盡心盡力,一對一的作業講解,非常詳細。主講師也有一套自己的教學方法,課堂也很活躍不枯燥,每一節課都有錄屏,想什麼時候看就什麼時候看,而且你要是哪方面想進一步學習,藍鉛筆有時候還送額外的課時可以去聽其他老師講單方面的知識。

2樓:蛋蛋

推薦藍鉛筆,教學很好的,而且老師也認真負責任,都是把你往專業的主筆上教學的。而且藍鉛筆裡面的老師聲音超好聽,一聽就能聽出是個可愛的小姐姐()

3樓:小桜ou

輕微課沒有接觸過,個人比較推薦藍鉛筆,窩報滴藍鉛筆古風插畫,窩本來大三的時候也特想報班,但也是怕耽誤學習,現在畢業工作更忙了,才後悔當初沒報名,但因為喜歡,我報了名 。上了半年多課了,輔導老師人很好,炒雞溫柔,講的炒雞細緻。

4樓:一萬噸的漢子心

,但其實我覺得,我之前選擇的原因,我記得好像是它裡面那些尚智播客的老師,反正都是我認識的,我知道的一些比較出名的,然後上課的話,感覺確實蠻靠譜的,因為他有那種就是老師之後的輔導課,有專門的老師輔導課,超級的nice啥都可以問

5樓:曦空

輕微課沒上過,目前在藍鉛筆學習,藍鉛筆的輔導課是個亮點,能針對性的去修改個人的問題!() 。輔導老師們也很隨和,私下問一下問題也會幫忙修改(●°u°●) 」,在輔導老師的輔導群裡,群內還會組織一些繪畫活動,比如之前做過的校服活動,讓畫畫更加趣味性一些( ˙o˙), 主講課的話可以去找招生老師申請下試聽 ( 'ω' ) ,看看適不適合自己。

6樓:一顆大白菜

我覺得藍鉛筆吧,老師能每天點評作業推進度,每週兩節專門的輔導課千萬不要錯過,但是記得一定要自己主動哦,畫畫還是要靠自己的。

7樓:瑮風

我現在在藍鉛筆學習,基本情況是這樣的,是一周兩節主講老師的大課,然後一周還可以約兩次輔導老師的課,輔導老師就類似家教啦,輔導老師會根據你的作業給你輔導,上輔導課的話是三人一節,一節乙個小時,偶爾拖會堂哈哈,可以多學一些,三人一起上課也挺好,進度比你快的你可以提前學習新的知識,比你慢的,可以再聽一遍鞏固一下而且可能會學到不一樣的知識點,輔導老師的很負責的,會根據你作業的完成度引導你繼續往下走。

8樓:生生小狐狸

藍鉛筆更好。藍鉛筆不僅有每週的主講老師課教專業的知識,還可以預約輔導老師進行針對性的問答和幫助。我也是藍鉛筆的學生,從今年暑假開始在藍鉛筆學習的,用受益匪淺我都覺得不夠。

9樓:

我四月份剛到杭州的時候面試過藍鉛筆的崗位。表達了我上過別家的網路課,對行業熟悉。但是他們沒讓我入職。

當時公司正在裝修,大批進人。但是一兩個月過後我發現他們還在招人。

怕我是別家派來的奸細嗎?

我不知道這公司到底有啥問題……

由此,我非常不相信這個平台……當然,只是我個人觀點。

小孩子學畫畫還是跳舞 哪個好?

朝剛 這個問題實際問的是,學畫畫和跳舞孩子以後哪個更受用。我看到的大部分答案是 主要看孩子的興趣。但是我們應該意識到乙個問題,就是孩子其實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我的孩子跳舞和畫畫都學過一段時間,問她喜歡哪個?她說 都還行,但最喜歡看動畫電影 可見家長還是要引導做出判斷的。我個人認為學畫畫好,提高...

想自學畫畫,有什麼好方法?

小團 是要從素描練起,因為素描是最基礎的,素描的工具種類很多,如石筆 炭筆 鐵筆 粉筆 毛筆 鉛筆和鋼筆等,初學者用鉛筆就好,鉛筆從硬鉛到軟鉛又有H HB 2B 4B 6B 8B等等。一開始都用軟鉛,容易修改,橡皮也要繪畫專用橡皮,越軟越好,越軟擦完之後紙越不易起毛,紙張當然是素描紙,不過市面上有些...

孩子想學畫畫有沒有好的推薦?

一捆稻草垛 盡量找大的靠譜的機構就可以。如果孩子不打算走繪畫專業,任何乙個稍有名氣的畫室拿來打基礎和培養興趣都完全足夠了。可以一直學著,每週花幾個小時畫畫,也不算耽誤學習,如果孩子喜歡的話那就是陶冶情操 放鬆心情。有基礎的話以後再想轉專業都會比較容易,相當於多一條路。至於如果想轉專業之後,挑選畫室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