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混血兒多嗎?

時間 2022-01-02 03:40:13

1樓:09071139zzy

愛大MSW在讀,預設愛大碩士入學,經驗可能不適用於本科。

六年級啊(魔都六年級算初中),我應該全班,不,應該算全校倒數。全校ABCDE五檔劃分,妥妥的E,也就是最後20%。

具體科目的話,語文剛剛及格,數學徘徊在及格邊緣,英語更不用說了,不及格。唯一好點的就是地理歷史了,但又不算主課。

父母對此很絕望啊,但沒放棄,出錢補課,之後的成績上去了些,但也總是徘徊在C和D檔之間。

初三的時候,要中考了。父母和班主任很嚴肅的思考我能不能上高中,結果考得不錯,考上了乙個中上的高中。

高中時候,高一高二渾渾噩噩,基本上和初中時的排名差不多。正當父母又在嚴肅思考考不考的上本科時,高三腦子開竅了點,高三除了兩次考試,基本上維持在全班第一。沒想到用力過猛,在高考前燃燒殆盡,高考考得有點不完美,但還算是可以接受吧。

考上了乙個四非,結果大學裡蠻喜歡就讀的專業,於是態度比較認真,畢業時專業成績第一加校優秀畢業生,各種獎學金和獎項也拿了不少,還去香港轉了乙個學期。申請碩士也成功申請到了愛大的MSW,這個專案在英國的專業排名基本是第一。

但是我愛大接觸的很多同學,基本上是一路學霸上來的,中考保送或者考到當地最好的一兩所學校。高考有的競賽保送,也有很多靠硬實力上985/211。哪怕是比較一般的大學,在大學裡的成績也是非常不錯,畢竟愛大很控績點。

寫了那麼多,總結一下就是:你永遠不知道乙個孩子,哪怕他在六年級時的成績很差,在十年後變得怎麼樣,也很難判斷他未來有多大機率上愛大。

就像十多年前的我和我父母,那時候我連高中都不知道考的考不上,哪能想到之後還能考上本科,碩士跑到愛大去讀?

如果你需要理論支援的話,可以參考一下complexity theory。我覺得複雜性理論中的一些觀點比較貼切我描述的結論。

有哪些南韓藝人不是混血兒卻有混血兒的長相?

很多人都是帶自家哥哥的。我認真回答一下。有哪些南韓藝人不是混血兒卻有混血兒的長相?不知道演員算不算藝人,如果不算就恕我勉強跑個題吧。1.朴基雄 1985年2月13日生身高183,演技很好但一直不火。2.崔河護 2002年3月4日生,身高暫時沒有資料,是一名南韓童星,關於他的資料實在不多.崔泰俊199...

混血兒是什麼體驗?

不是跨國混血,也不是跨族混血。既然過來了,我就說說自己對混血兒的看法吧。在我看來,中美混血是華裔,美中混血是歐裔,此處的美指的是美國白人。這題怎麼邀我回答。題主是想問跨國混血兒還是跨民族混血,如果跨民族也算的話我可以勉強答一波。文化差異主要是宗教和飲食上的觀念差距不同吧。我媽喜歡帶各種佛珠喜歡花錢換...

作為一名顏值較好的混血兒或擁有類似混血兒五官是怎樣一番體驗?

slf 嗯 也沒什麼體驗,就是小時候總被人問東問西。後來就變得很內向,不願與人交流了 我真的很煩哪些好奇我身世的人,不管是出於什麼原因。就感覺別人問這些問題,讓我很尷尬。這導致我會因為自己的身世自卑 覺得我醜的人,就請動動手指,把我劃走,沒人逼你點開帖子 青春白卷 整個家族的人都挺白,童年 頭髮是金...